劍心 X CK Facebook意見調查 送你新幹線懶懶熊及金槍魚杯麵


Share


「劍心日本旅遊美食情報」及「CK 日本食旅紀行」Facebook專頁合辦意見調查,誠意邀請大家對兩個專頁作出讚彈及建議。參加者有機會得到可愛的「新幹線懶懶熊」,及大熱美味的「近大金槍魚杯麵」,你的意見,是我們未來的方向!


雖然在下主打日本影視娛樂,但其實也一直在發展旅遊美食,現在每星期都會在橙新聞寫專欄,即每星期最少一篇,Facebook專頁「劍心日本旅遊美食情報」也從之前的休息狀態重開,希望可以為大家帶來更多日本旅遊美食資訊。

也許大家有發現劇評者CK近期在本博客提供了不少日本現場直擊報導,包括當地新開的旅遊熱點「EXPOCITY」,大人氣的Haagen-Dazs新口味,甚至是熱賣的金槍魚杯麵試食報告等,讓大家在香港或台灣家中得到日本的第一手真人報導。

其實我們二人在CK前往日本旅居之前已經決定合作,他提供文章的的同時,也自行另開一個Facebook專頁「CK 日本食旅紀行」,把他在當地遇上的事和大家分享,讓大家看看外地人在日本生活的點滴。

為了更進一步了解讀者的喜好,從而提供更好的內容,在下和CK的兩個專頁決定合辦一個意見調查,希望大家作出真心的讚好、批評、建議,我們會根據大家的想法,在未來調整方向。

當然我們也準備了禮物給參與調查的大家,首先是劍心送出「新幹線懶懶熊」三隻,來自東京空運到港,每隻1,380円+稅。

紅色是「秋田新幹線」用的「小町號」(Komachi),綠色是東北新幹線的「隼號」(Hayabusa),白色是東海道新幹線的「700系」。

這是懶懶熊和JR合作的商品,懶懶熊化身成為新幹線列車,非常可愛又好像很懶變成開不動?大家去日本都有機會乘坐或看到新幹線,這娃娃很適合愛去日本旅遊的你。

至於CK送出的是「近大金槍魚杯麵」,這個前年推出150萬杯神速售罄的大熱杯麵,CK早前已經寫好試食文:

150萬杯神速售罄!近大金槍魚杯麵網上最詳盡試食分析

他已經空運了10個杯麵給在下,每個價錢只是230円連稅不太貴,但勝在特別,香港的團購網早前可是要HK$38一個的說。

想得到的話很簡單,只需要兩個步驟:

1. 讚好「劍心日本旅遊美食情報」及「CK 日本食旅紀行」兩個專頁

2. 填妥文末的表格

我們會預留5份獎品給提供意見最出色最實用的朋友,其他獎品將會從所有完成兩個步驟的參加者中隨機抽選得獎。

活動由現在起至2月15日晚上11:59,得獎名單將於2月17日公佈,同時會聯絡得獎者有關領獎事宜。

我們最希望得到大家的真心想法和建議,你的意見,是我們未來的方向,盼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感謝。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29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讀者有禮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