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北野武參演《Doctor-X》SP當院長和米倉涼子對決


Share


【日劇】02/03:《Doctor-X》SP宣佈有北野武參演,是他2003年大河劇《MUSASHI》13年以來首次和米倉涼子共演,並角色是日本首家創藥據點「CROSS醫療中心」的院長黑須貫太郎,是他首次挑戰醫生角色,會把主角大門未知子逼入絕路,帶出劇集系列史上最強的黑幕。

北野和米倉在東京的拍攝場地見記者,北野表示初演醫生有很多醫療用語,一直記不住忘記了非常大問題,幸好今次不是演臨床醫生而是院長,只需要講不需要做。而今次劇集開始會有他在路上接吻的場面,讓他非常期待。

米倉就說想不到會在電視劇集和北野共演,感覺非常高興,雖然沒有她和北野二人的場面,也有很多話想和他說。因為他常演奸角所以覺得是可怕的人,但實際上卻充滿幽默感。劇集今年夏天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8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