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ORICON榜GLAY新幹線單曲及山下智久精選專輯奪冠


Share


【日樂】02/02:本週ORICON榜,GLAY第53張單曲「G4・IV(彼女はゾンビ/Scoop/Supernova Express 2016/空が青空であるために)」以3.9萬張成為冠軍,是他們2008年「VERB」7年半以來首次得到1位,也是他們第24支冠軍作,連續21年有單曲打入TOP 10,和安室奈美惠一起保持這紀錄。

專輯榜方面山下智久首張精選專輯「YAMA-P」以5.0萬張成為冠軍,是他的第6個1位,比前作「YOU」的銷量上升。專輯內容是他2012年後開始個人音樂活動後的單曲,還有至今從未正式推出親自作曲作詞的「Dreamer」。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74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