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出昌大初主演,拍檔黑島結菜當鋼琴偵探


Share


【日劇】01/28:東出昌大日劇初主演,中山七里人氣推理小說《再見德布西》改編成SP劇《再見德布西 ~鋼琴偵探 岬洋介~》,同作品2013年曾拍成電影,由橋本愛及清塚信也主演。

故事講述因為火災受重傷之後復活追逐鋼琴夢的15歲少女真田遙(黑島結菜),因為繼承著龐大遺產,身邊接連出現不可解釋的事件,她的指導者是音樂大學生岬洋介(東出昌大),到她的家授課時,看盡這家人的模樣和關係,一起解開事件,帶出事件背後隱藏著的悲哀真實。

東出表示會為了讓這出色的原作和劇本有更好發揮而努力,希望大家會欣賞。他和黑島為了本劇從去年秋天開始練習鋼琴,東出說由日間開始練習不經不覺就到晚上,雖然很困難但為了角色會盡全力準備,同時又要在演技上作出平衡,真的很不容易。

共演有北大路欣也、武田真治、木之實奈奈、菊池桃子、木村綠子等,《根性青蛙》菅原伸太郎導演,寺田敏雄編劇,今年春天在NTV「金曜 ROADSHOW!」時段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