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2015日影票房TOP 10有6部動畫2部漫改


Share


【日影】01/27:日本電影製作者聯盟發表2015年全國電影的概況報告,日本電影票房TOP 10有6部都是動畫,冠軍是《妖怪手錶》收78億,第二是《怪物之子》收58億,第三才輪到真人電影《HERO》收入46億,之後排名是《名偵探柯南 業火的向日葵》《電影多啦A夢 大雄的宇宙英雄記》《龍珠Z 復活的F》《進擊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墊底辣妹》《Love Live! The School Idol Movie》《暗殺教室》。

留意4部真人版電影,有兩部都是漫畫改編,還有一部小說改編,原創的只有一部,和動漫相關竟然有8部。至於總收入就達2171億円,比前年上升4.9%,當中本土電影佔55.4%。東寶和角川的社長都表示動畫十分重要,是電影界的寶貴財產。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1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