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了不起的選TAXI》復活!竹野內豐去溫泉區載客


Share


【日劇】01/27:有口碑日劇《了不起的選TAXI》復活!2014年10月由竹野內豐主演及笨蛋主義初次編劇的本作,將會推出超過2小時的SP。主角枝分駕駛的計程車「選TAXI」可以載乘客穿越時空回到人生交叉點再選擇,今次他將駛到溫泉街,和溫泉旅館的客人一起再選擇人生,帶出不同的麻煩。

過去本劇採用一集一個客人一個故事的形式,今次SP會升級為幾個乘客一起同時改變人生,增加複雜度帶來更強的高潮,編劇繼續是之前憑本劇獲得市川森一編劇賞獎勵賞的笨蛋主義,他也會繼續演主角常去的咖啡店「choice」的店長迫田宏,店員南沢奈央、清野菜名,還有常客升毅等亦會登場。

劇集早前已經開拍,再度穿上藍色制服的竹野內得到工作人員的歡迎,而他也回應說我回來了請大家多多指教。竹野內表示十分懷念這劇,今次劇本比較複雜,記對白有些吃力,不過相信觀眾會喜歡這樣精妙的故事。笨蛋主義也說因為是SP劇所以寫得較為特別,希望觀眾會喜歡。

計程車的乘客名單將於稍後公佈,《了不起的選TAXI SP》春天在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