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信長協奏曲》小栗旬當眾豪飲之後才說大件事


Share


【日影】01/25:《信長協奏曲》23日公映,主角小栗旬連同柴崎幸、向井理、藤谷太輔、高嶋政宏、山田孝之、松山博昭導演出席初日舞台活動。小栗從大前日開始一直在富士的節目中努力宣傳,並說電影很有趣進行自讚,和大家經過了兩年時間感覺很好,主角三郎漫長的旅程終於來到結束。

現場大談小栗和向井策馬合戰時向井墮馬的事,小栗表示他和向井二人都說過不想去騎馬,真的覺得很可怕騎著誰會墮馬的感覺。而向井就說這已經是第二次墮馬,第一次是日劇版第一集,那次完全是小栗的錯變成了事故,但今次的墮馬鏡頭會在電影中使用墮得有價值。

最後眾人為了讓電影成功而在台上舉行鏡開儀式,由小栗發號司令說乾杯,然後把金色大酒杯中的酒一下子喝盡。喝完後他說大件事,全部飲完可能在第二場舞台活動站也站不起來。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4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