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DAIGO和北川景子結婚廣告量急升進行愛妻培育計劃


Share


【日藝】01/22:剛和北川景子結婚的DAIGO,成為近期的廣告天王!在新年三天東京五大電視台中,DAIGO以374支廣告共5610秒成為曝光率最高的廣告藝人,壓倒廣瀨玲的281支和小泉今日子的258支。意外地嵐五子沒有任何人可以打入TOP 20。

DAIGO其中一支廣告是「UCAN」,這是一個「函授教育指導」的品牌,過去一直以藝人現實挑戰考取資格為賣點,包括AKB48橫山由依的藥劑管理師,川榮李奈的藥膳顧問等,而今次DAIGO就選擇了整理收納顧問資格,而這其實和北川景子有關!

話說DAIGO過去一直都和家人同住,家務由母親負責讓他完全不懂,而北川景子又不愛整理,婚後也會主力演藝事業,預計他們的新居會很凌亂,所以DAIGO的目標是考取資格後,在整體家居的同事提點不擅整理的北川景子,讓她掌握整理的方法,愛妻培育計劃展開!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8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