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信長協奏曲》試影會金髮小栗旬短髮柴崎幸震驚現場


Share


【日影】01/22:《信長協奏曲》22日舉行夫婦情侶限定的試影會,小栗旬以一頭金髮出席,柴崎也變成短髮,讓現場非常震驚。當中小栗表示這個頭是為了下一個工作而染,而柴崎就說年底時在家大掃除時也想為自己改變形象,於是剪掉了數十公分的頭髮。

現場有80對已婚及未婚的男女,向二人進行發問,當中小栗提及拍攝在鐵炮前策馬前進時,導演對他說絕對不會有煙在近距離升起請放心地走,但結果煙就在他的眼前出現,搞得旁邊的向井理墮馬幸好沒事,自己好像變成特技人,是恐怖的拍攝工作。

另外有結婚兩個月的夫婦問他們理想的夫婦是怎樣,小栗表示劇中三郎和歸蝶就很理想,二人有點像兄弟遇上大事也會在一起。至於被問及自作為丈夫給自己幾多分,小栗答是28分。而未婚的柴崎就說如果能互相褒獎就最好。

電影本週六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6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