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MAP道歉直播專家分析五子行為心理無團結感覺


Share


【日藝】01/20:SMAP解散危機餘波未了,道歉直播時五人的態度各有不同,中居正廣甚至大聲嘆氣,表演學權威日大藝術部教授佐藤綾子分析指這次直播給人只是為了應對世間注視的印象,並未感到團結一致再出發,出場時全員表情和動作靜止展現緊張感,短短三分鐘之內有很多適應動作,加上說話速度比平時慢,傳達訊息的力量很弱。

對於五子個別的分析,首先木村拓哉說話的途中用口呼吸,加上用舌頭舔嘴唇,呈現出極度的緊張的狀態。稻垣吾郎給人眉頭深鎖的印象,皺眉可以表示憤怒或困惑,相信稻垣是後者。香取慎吾多次改變兩手互握狀態手指在動,加上說話一度停止,代表了他的不安。

中居正廣幾次出現用左手掐右手的動作,代表了他對現實的不滿和不能接受的狀態,草彅剛的眼球在擺動著是神經緊張的證據,但他說「五人在此聚集感到安心」時,感情表現卻令人覺得今後五人並不會一起活動。整體來說對於組合繼續各人表現出差別的感覺和態度,雖然木村接受但其他人卻不見得,未能感受到全體再出發的感覺。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5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