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MAP解散風波新解說,因經理人暴走而變成對立?


Share


【日藝】01/19:SMAP雖然在直播中表明不解散及道歉,但餘波不了,日媒最新報導事件背景的新解構。事件最初是往讓SMAP和平地獨立,因為Mary喜多川副社長已確定下任社長為女兒藤島Julie景子,8月份和景子一直對立的經理人飯島三智就提出和SMAP一起獨立,事務所方面也沒有太大反對意見。

當時飯島已經得到一家大型藝能事務所的關係者在背後支持,於是派出律師和SMAP成員逐一面談試探他們對獨立的想法,當中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贊成獨立,中居正廣持保留態度,木村拓哉因為妻子工藤靜香的要求不贊成獨立,並沒有和律師見面。

事件表面上告吹,但飯島一直在游說木村跟隨她獨立而暗地進行計劃,同時也盤算著讓SMAP成為NHK紅白歌合戰的司儀,Mary喜多川知道事件後大怒。到了12月再次確認了SMAP全員的意願後,Mary以暴走為原因把飯島辭退,也把8月時提出希望獨立的中居正廣等4人視為和飯島一起謀反的份子。

此時在背後支持飯島的關係者,為了避免開罪傑尼斯決定退出,無法保證四子獨立後能在藝能界繼續活動,對此感到擔憂的飯島,於是提出以自己離開藝能界換取四子留在事務所的談判,然而Mary以不能讓後輩有樣學樣,決定除了木村封殺其他四人,有意讓騷動長期化。

結果Mary態度軟化,除了粉絲和木村的努力,還有她意識到SMAP作為傑尼斯事務所的皇牌,繼續下去會影響事務所的名聲,也為了女兒景子將來一統事務所,就決定妥協。只聽說飯島說明的四子並未能把握事件的整體,結果突然發現站於尷尬的立場,而出現這情況都是由於選擇留下的木村。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5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