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田鋼太郎《東京傷情故事》市川由衣川榮李奈當女神


Share


【日劇】01/18:吉田鋼太郎初主演連續劇《東京傷情故事》,每集都會有主角心中的女神出現和他進行淡淡的戀愛,繼第一集草刈民代後,公佈第二集是市川由衣,第三集是川榮李奈。

第二集以押上為舞台,主角久留里卓三(吉田)和當陪酒女的明美(市川)約會,拍攝完畢後市川表示非常快樂,雖然是首次和吉田共演,但他非常有趣讓她不斷在笑,而且外表有型又溫柔,一起拍出一部有趣的劇集。

第三集的女主角羽田夏美(川榮)是主角工作的和菓子店「くるりや」中打工的茜(高畑充希)的朋友,和主角出現忘年戀。川榮表示和吉田一起的場面很多,他作為大前輩在不同的地方帶領著自己,是很溫柔的人,能從他身上學習很多。至於忘年戀是她的首次挑戰,非常新鮮有笑有淚。

13日吉田到愛宕神社為了劇集的高收視進行祈願,也為自己1月1日結婚進行還神,得到神主的祝福。他表示自己已經從「戀愛的50代男性」畢業,但希望在劇集中繼續戀愛,而他也得到兩位女主角的祝福。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1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