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讓我叫你岳父》遠藤憲一入行30年首度求婚說我愛你


Share


【日劇】01/18:日劇《讓我叫你岳父》17日舉行製作發表會,兩名主角遠藤憲一及渡部篤郎,連同蓮佛美沙子、新川優愛、中村倫也、中村アン、和久井映見出席。遠藤在這劇有很多破格的場面,第一集公開求婚和全力奔跑,第二集就裸舞,他表示抱著蓮佛說「我愛你」的場面是三十多年演藝生涯第一次,就算和太太結婚時也沒有說過,年輕時的對白多是「殺死你」之類。

蓮佛說聽到這是他的第一次對象感到光榮,實際上她也很喜歡成熟的男人,看到劇集計劃書時就感到這符合他的興趣,男友是遠藤父親是篤郎簡直就像是齊人之福。遠藤稱呼他做「小咪」而事實上她的家人也是這樣叫,讓她感到心跳過著幸福的日子。

至於渡部就說雖然說是戀愛自由,但談個人心情就無法接受51歲的男人和28歲的女兒戀愛,雖然知道對方是個很努力的人,但他不是同一次元的人,讓現場大笑。而遠藤就說無論怎樣他都會很認真地挑戰,作出50代暴走的宣言。

《讓我叫你岳父》19日富士火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