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北川景子表示結婚記者會超緊張DAIGO卻說「KBSK」


Share


【日藝】01/13:北川景子於12日在博客透露關於11日她和丈夫DAIGO開結婚記者會後的心情。她表示夫婦一起參加記者會的原因是特別想親口告訴那些一直支持他們的粉絲,誠心誠意回答一直關顧著他們每位的每個問題。結婚記者會是人生中最緊張的事,在那難忘的一天收到很多人的祝福十分感謝,今後也要懷著感激的心情努力工作。

在結婚一事順利結束後,她已經回歸工作拍攝新的作品,回到平常的生活軌道,並說今次的角色是從未挑戰過的類型,為了表現角色的微妙心理,正在每天不斷研究。

另一方面DAIGO也在12日參加了不同的節目大談結婚一事,早上在TBS「白熱ライブ ビビット」的直播中笑著談結婚的事,被主持國分太一問及結婚心境時,他表DAIGO語說出「KBSK」(心情爽快)。晚上在NTV「幸せ!ボンビーガール」的直播中,被鈴木砂羽問及首次見北川父母的情況,他表示當日在北川的家見其父時非常緊張,說出交往一事後對方滿臉笑容。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1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