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福士蒼汰小松菜奈初共演《明日的我與昨日的你約會》


Share


【日影】01/13:福士蒼汰小松菜奈初共演《明日的我與昨日的你約會》,經常在「戀愛小說推薦排行榜」第1位,七月隆文原著話題小說改編,故事講述在京都美術大學讀書的普通大學生南山高壽(福士蒼汰),一直在去大學的京阪電鐵內遇到了一位女生福壽愛美(小松菜奈)並對她一見鍾情。

當他鼓起勇氣問她是否能再見時,對方突然落淚,高壽在不知道她為什麼這樣之下開始了交往,就在二人的關係好到誰都羨慕之時,高壽發現愛美原來有一個不能想像的重大秘密,王道純愛變成奇幻懸疑,令人看得感動。

福士蒼汰表示看原作時以為是普通的戀愛小說,但到中段卻不住哭泣,幸好是在家中看。故事舞台混合了京都的古與今,讓這作品有著良好的氣氛包圍。小松菜奈也表示看原作時雖然故事有點複雜,但在腦中整理時禁不住哭起來,十分喜歡二人之間共有的重要場面。

今次電影化是導演三木孝浩去年在書店被書名吸引,讀過後深受感動,於是聯絡作者並改編成真人電影。三木將與吉田智子拍檔拍攝,12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51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