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視廳0系》小泉孝太郎、松下由樹 2016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由小泉孝太郎、松下由樹、安達祐實、大杉漣等演出的2016冬季東視金8《警視廳0系》,送上詳盡故事介紹,劇集資料,個人評論,預告影片。

沒生活常識不懂觀言察色的「終極KY刑警」,和像男性一樣強兼毒舌的女拍檔,在被認為是垃圾的「0系」中以獨特的能力破案。想徹底了解這部作品,即時按入!


劇 名:警視庁ゼロ係~生活安全課なんでも相談室~
電視台:東京電視 TX
首 播:2016-01-15
時 間:逢星期五晚八時

原 作:富樫倫太郎
編 劇:吉本昌弘、深澤正樹
導 演:倉貫健二郎、竹村謙太郎
監 製:岡部紳二、中川順平、加藤章一、松本拓、倉貫健二郎

音 樂:
主題歌:コブクロ「SNIFF OUT!」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小早川冬彥 - 小泉孝太郎 主演
寺田寅三 - 松下由樹
本条靖子 - 安達祐實
櫻庭勇作 - 木下隆行
安智理沙子 - 原田夏希
古河祐介 - 手塚通
青山進 - 六角慎司
中島敦夫 - 堀井新太
鮫島彌生 - 岸明日香
岩瀨厚一郎 - 寺島進
谷本敬三 - 石丸謙二郎
國仲春吉 - 加藤茶
龜山良夫 - 大杉漣


故事大綱

富樫倫太郎小說改編,故事講述小早川冬彥(小泉孝太郎)從東大法學部畢業,加入警隊後一直不忘守護市民的初心,全部行動都保持這信念,但因為他沒有生活常識又不懂觀言察色是個「終極KY刑警」,希望到現場和市民接觸的他被派到躲起來工作的科警研,不過有天突然收到去現場工作的調職令,加入杉並中央署生活安全課新設立的「萬能相談室」。

他的拍檔是寺田寅三(松下由樹),非升職組的她和冬彥相反是個老派刑警,為人毒舌但工作出色,會使用有點亂來的搜查方法,有異議的話會直接頂撞上司,一切氣質有如男性,也正如她父親改的名字。二人的上司是係長龜山良夫(大杉漣),為人優柔寡斷,腸胃不好稍為有壓力就要蹲廁所,也是一個怕老婆的男人,雖然在公在私都很壓抑,但他卻和長官陷入不倫戀。

組內成員有本条靖子(安達祐實),重視效率絕不加班,工作上很毒舌,但也喜歡和效率無關的醜聞,曾離婚的她現時獨身。櫻庭勇作(木下隆行)為人勤奮很想出人頭地,但對於戴假髮十分在意。安智理沙子(原田夏希)是個愛吐槽的美人,一直以外表俘虜男性同事發展至結婚欺詐的騷動,但冬彥卻不受她的誘惑。

副署長谷本敬三(石丸謙二郎)和放任的署長不同,愛在署內巡視檢查大家的行動,很想出人頭地的他一直在留意相談室的動向。刑事課主任古河祐介(手塚通)有很高的自尊心,現場經驗豐富,常和寅三吵架,也常否定冬彥的分析。岩瀨厚一郎(寺島進)是謎之情報專家,實際上和寅三長年交往,由他提供破案的情報。

這個「萬能相談室」本來是為了迅速對應市民的聲音而設,但因為引起麻煩而變成安置垃圾人員的地方,因為做什麼也不會有結果所以被笑稱為「0系」。當冬彥這個宅男調過來後,和寅三合作中發揮敏銳觸覺,成為0系同事的起爆劑,讓這系不斷解決疑難案件。

《警視廳0系》1月15日東視金8首播。

劇集資料

小泉孝太郎表示從未演過類似角色,感到相當期待。這部作品中的角色和至今的警察形象不同,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這是他首次和松下由樹前輩拍檔演出,十分期待和各位演不同角色的演員合作。製作人松本拓就表示這部作品融合了硬派刑事和喜劇元素,加入了痛快感,相信是前所未見的一部刑事劇。

劇集主題曲公佈為コブクロ的「SNIFF OUT!」,這已是他們第14次負責連續劇的主題曲,但卻是第一次負責東視劇集。歌曲內容以人們心中為「真實」和「謊言」交戰為主題,這正是劇中主角目光所在,成為破解案件的關鍵,然而有時真實卻會比謊言更加痛苦,歌曲將會帶出這份感覺。

劍心評論

賣點當然在主角小泉孝太郎,在《下町火箭》以奸角展露鋒芒的他,今次又回歸當傻小子角色,不知會否讓觀眾覺得他笑裡藏刀?然而應該能勝任。松下由樹實力不容置疑,但因為外表頗像大媽,近年多演配角還要是怪人或者是兇手之類,和看上去人畜無害的小泉一起成強烈對比,能否擦出火花?

論劇集類型其實熟口熟面,各有特色被視為問題兒的刑警聚集,從多年前的《BOSS》到本季的《彼岸花》都是這套路,只差在演員的級數和設定的有趣度,作為小台的東視明顯難找能撐起收視的星級演員,但相信對於愛人情刑事劇的觀眾來說有一定吸引力,只是當季已經有接近的《SPECIALIST》,會否帶來影響?

個人推介:4/10
收視預測:5%-8%

預告影片

小泉孝太郎、松下由樹《警視廳0系》首支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97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