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北川景子結婚DAIGO姊姊堀北真希櫻井翔送上祝福


Share


【日藝】01/12:DAIGO和北川景子結婚,得到四周的人祝福,DAIGO的姊姊,44歲BL漫畫家影木榮貴11日更新博客,表示弟弟DAIGO和女優北川景子終於結婚,十分恭喜,並說景子終於成為她的妹妹啦太好了,覺得這個妹妹太可愛而且很溫柔,還經常鼓勵她。

之後她對於已經直接叫景子感到對不起,但同時表示弟弟夫婦很恩愛,大家可能會對宅男和女神這樣的組合有些擔心,但現在完全沒問題。她同時貼上親手所畫的北川景子畫像。

另一方面在日劇《彼岸花》和DAIGO共演的堀北真希,就以「DAIGO語」說出祝福,表示「SKK!請建築出色的家庭」,並表示這單新聞在每日和寒冷作戰的現場帶來溫暖。此外在DAIGO求婚的慈善馬拉松當司儀的松下奈緒,還有在「NEWS ZERO」當主播報導二人結婚新聞,也曾和北川在《推理要在晚餐後》共演的櫻井翔,都送上了祝福。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8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