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別讓我走》三浦春馬大讚綾瀨遙自我風格領著現場


Share


【日劇】01/12:綾瀨遙、三浦春馬、水川麻美11日出席主演作《別讓我走》的特別試影會,綾瀨表示故事設定角色必須面對複雜而殘酷的命運,但當中所說的是普通關於愛和友情的事,相信大家會有共鳴。她之前曾到倫敦訪問原作者石黑一雄,對方表示電影和劇集就像在小說中漏掉的盲點中打開新的大門,希望她帶著自信自由地發揮。

另一方面三浦和水川就強調綾瀨在拍攝現場的自我步調,水川說綾瀨不會被其他人影響,拍攝時像切換了開關不斷地做好工作,而三浦就說她的自我在現場有好的作用,無論發生什麼問題她都會向當事人說出加油。劇組也大讚綾瀨作為主角帶領著現場非常稱職。

對於2016年想戒掉的事,水川表示是雖然大愛吃東西但想戒掉暴飲暴食,三浦就說是翻睡,就算是翻睡一分鐘也會有著罪惡感,聽到這一點綾瀨的樣子好像不太接受,司儀追問之下她表示自己也像三浦那樣愛翻睡,繼續她一貫的自我風格。

《別讓我走》1月15日TBS金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