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土屋太鳳主演《青空吶喊》拍檔竹內涼真葉山獎之


Share


【日影】01/11:土屋太鳳主演《青空吶喊》,《俺物語!!》河原和音另一少女漫畫改編,故事講述
在以吹奏樂及棒球著名的札幌市立白翔高校,女高中生小野翼帶著為棒球部應援的夢想加入吹奏樂部,從零開始學習吹奏小號,在同學兼棒球捕手的山田大介支持下,一起為進軍甲子園而努力。

首次挑戰小號演奏的土屋太鳳表示,自己和主角一樣是從零開始,因而在拍攝前就感到很緊張,但為了拍好這部作品會不斷練習。演山田的竹內涼真是繼日劇《下町火箭》後第二度和土屋共演,他表示自己擅長足球,大學也是靠體育推薦入學,所以對自己的運動能力很有自信,為了更貼近角色特意剪短頭髮演出。

此外共演還有主角在吹奏樂部的同伴,一直支持著翼的水島亞希,由曾在晨間劇《希》中和土屋演姊弟的葉山獎之演出。他表示會先進行小號猛烈特訓,會把自己的感覺和原作粉絲的想像混合,創作屬於自己的水島。

導演為《閃爍的青春》的三木孝浩,8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8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