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信長協奏曲》小栗旬率眾穿和服走時裝秀玩噴霧


Share


【日影】01/08:電影《信長協奏曲》7日舉行試影會,主要角色包括小栗旬、柴崎幸、向井理、山田孝之、藤谷太輔、水原希子、濱田岳、髙嶋政宏齊齊以和裝進行時裝秀,這是小栗首次走秀,他表示十分緊張,大家都比想像中做得出色,現場還有很多內穿泳裝外穿甲冑的美女登場,對此他表示非常感激和滿足。

至於這天自己的衣裝小栗就看起來就像花牌,山田孝之還說他就像是國王,這天他們擺出決定姿勢後從口中吐出水和霧讓觀眾大驚,小栗表示共演的古田新太所屬的「劇團☆新感線」每次閉幕一定會噴水,所以就領受了。

此外另一吸引點是水原希子,本身已是模特兒的她穿上以皮帶代替布帶的花魁風和服,還在金屬內衣中展露胸部非常性感,被向井理大讚說果然有威嚴。水原表示看到台上大家都充滿個性就笑起來,但其實是相當緊張,而穿紫色和服的柴崎就說很少這樣的經驗覺得很高興。

電影23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8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