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直美與加奈子》廣末涼子內田有紀黑白迷你裙對決


Share


【日劇】01/08:廣末涼子和內田有紀7日出席主演日劇《直美與加奈子》的製作發表會,二人進行黑白迷你裙對決。劇集內容是關於受害妻子和朋友合謀殺死家暴丈夫,提及最近電視節目進行的調查中,對丈夫不滿的妻子有8成,因此而回歸工作的有3成,廣末表示知道有妻子在給丈夫的便當中放入橡皮圈,會這樣想的人應該會感覺暢快,她的發言讓共演者大驚。

廣末同時表示最近多演母親或家庭的角色,今次希望演出沒有家庭感覺的女性,演出時會把聲音壓低,雖然對於劇中殺人計劃沒有共鳴,但覺得角色為了守護朋友的正義感和自己的想法很像。劇中對暴力的描寫去到日常生活的小事,心理描寫帶來有緊張緊逼感的懸疑,每日拍攝都是挑戰。

至於內田就說自去年底開拍後每日都透不過氣地連續拍攝,久別回家浸浴時不自覺發出「呀~終於完了~」的聲音,在完全沒有解放感的連續拍攝中,都全身投入的演出,希望可以稍為傳達一些訊息。另外演家暴丈夫姊姊的吉田羊就說角色雖然正義但會讓觀眾討厭,她一動兩個合謀者就動,希望可以當劇集的發動機到最後。

是日出席還有演家暴丈夫的佐藤隆太,還有間接協助兩個主角進行殺人計劃的高畑淳子,1月14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5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