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益若翼和深瀨慧感情好到見家長和KPP友誼決裂?


Share


【日藝】01/06:SEKAI NO OWARI主音Fukase(深瀨慧)和模特兒藝人益若翼感情好到見家長!Fukase在2014年8月和歌手Kyari Pamyu Pamyu交往,1年後因為中二病的理由分手,他很快就搭上益若翼。

去年底已有雜誌拍到用帽子和頸巾遮掩樣子的益若翼進入SEKAI NO OWARI成員一起生活的公寓,也有很多在涉谷和原宿的目擊情報,甚至看到Fukase和益若的孩子一起。之後在平安夜益若帶著孩子和聖誕蛋糕到SEKAI NO OWARI的公寓出席派對,當時深瀨慧的父母也有參加,有如見家長活動。

消息指深瀨慧的父親2014年10月曾因中風而入院,雖然之後慢慢回復但身體狀況一直不好,可能為此深瀨慧想早點結婚讓父親一圓心願。另一方面益若本身和Kyari Pamyu Pamyu關係很好,Kyari甚至和她的孩子交流及合照,今次益若和Kyari的前男友交往,恐怕會覺得好友搶走男友而關係不復再。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17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