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深田恭子、藤岡靛 2016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由深田恭子、藤岡靛、三浦翔平、野波麻帆等演出的2016冬季TBS火10《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送上詳盡故事介紹,劇集資料,個人評論,預告影片。

沒工作沒錢沒男友的Around 30廢柴女,遇上抖S前度上司,在被欺負中漸漸得到一點成長,同時向戀愛進發。想徹底了解這部作品,即時按入!


劇 名:ダメな私に恋してください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6-01-12
時 間:逢星期二晚十時

原 作:中原亞矢
編 劇:吉澤智子
導 演:河合勇人、福田亮介、月川翔
監 製:阿部謙三、大西孝幸

音 樂:
主題歌: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柴田倫子 - 深田恭子 主演
黑澤步 - 藤岡靛
最上大地 - 三浦翔平
生嶋晶 - 野波麻帆
黑澤春子 - MIMURA
テリー(照井學) - 鈴木貴之
ポチ(星武) - クロちゃん
タマ(玉井剛) - 石黑英雄
中島美咲 - 內藤理沙
鯉田和夫 - 小野武彥
吉澤亮


故事大綱

中原亞矢在女性漫畫雜誌「YOU」上連載中的作品《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改編,故事講述30歲獨身的柴田倫子(深田恭子),工作的公司突然破產,自己又沒有儲蓄,變成沒有工作沒有金錢沒有男友的三無人士,她性格愛依賴愛黏人,最大慾望是「吃肉」,會為了吃肉而出盡全力。

倫子在舊公司時有一個天敵,就是前上司黑澤步(藤岡靛),他是有才能的營業員,但藉公司倒閉的機會脫離打工族生活,成為祖母經營的咖啡店「向日葵」店長。他雖然像混混般可怕但很懂照顧人,遇上財困的倫子,就決定僱用她在咖啡店打工更給她住宿。

倫子在街上為咖啡店派傳單時遇上幫忙的最上大地(三浦翔平),他有著開朗又正面的性格,面帶笑容給人好印象。生嶋晶(野波麻帆)是黑澤長年交往的女友,現時二人同居,但她有著強烈的結婚意識,有著大姐性格是倫子的相談對象。黑澤春子(MIMURA)是黑澤步的青梅竹馬,為人開朗又溫柔,現在經營花店,為了送花經常來到咖啡店。

此外還有黑澤的後輩三人,包括テリー(鈴木貴之)、ポチ(クロちゃん)、タマ(石黑英雄),他們從中學時代已經開始仰慕黑澤,會為他做任何事,現在於咖啡店幫手。另外還有從黑澤祖母時代就已經成為常客的鯉田和夫(小野武彥)。

倫子在打工時候繼續像之前一樣被抖S的黑澤欺負,但其實他是暗裡是為了讓倫子改變性格和生活,到底這個像廢柴一樣的Around 30女性,能否得到戀愛的機會?

編劇為《Dr.DMAT》《彼岸花SP》吉澤智子,《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1月12日TBS火10首播。

劇集資料

深田恭子表示在看過漫畫原作後覺得很有共鳴感,誰都會試過跌落人生谷底,但倫子在逆境中仍能堅持樂觀的心態,讓她覺得是個實際上很可靠的角色。此外台詞是這作品的亮點,節奏十分重要,希望和一眾共演者和工作人員好好討論,然後拍出一部有趣的作品。雖然她平時不怎樣愛吃肉,但希望為了作品努力演好角色。

製作人大西孝幸就說深田有著成熟及優秀的印象,今次演吃東西是肉食,但工作和戀愛是草食的廢柴女是新鮮的挑戰,預計開拍前會和演員及工作人員開吃肉大會,拍攝現場的便當也會以肉食為主,對這劇的設定作出強力的支援,希望大家每週都好好期待劇中出現各式各樣肉類料理。

劇集早前舉行記者會,主要演員包括深田恭子、藤岡靛等出席。深田在劇中演大愛吃肉依賴他人的不受歡迎女子,她表示希望能演出徹底的廢柴女感覺,角色很樂觀但抱著現實中的深刻問題,無論什麼事都以真心前進。此外雖然是大愛吃肉,但其實是非好吃的東西不行貫徹始終。

藤岡靛演她的抖S前上司,他表示感覺像在抖S的階梯中一步一步向上爬,要把深田的角色像僕人那樣欺負,但其實他是為了糾正她才這樣說,不會使用暴力。深田也說不要無意義的抖S,藤岡的抖S引導她去好的方向是有愛的抖S。

劍心評論

深田恭子,一個令人又愛又恨的藝人,她的美貌和身材(先不理是否有整過)以她33歲的年齡來說實在是很好,但她的演技卻一直原地踏步,和十多年前以《下妻物語》得最佳女主角時的水平相差不遠,她是有努力改變戲路,但結果還是《小雙俠》這類以外型掛帥的角色比較討好。

今次這部劇她回復往昔的傻妹形象,加上不斷Cosplay,理論上是適合她的發揮,有人讚賞也不奇怪,問題是她已經快到不能靠外表的年齡,總不成到40歲仍然裝傻賣萌,且看她能否把握這個機會。

藤岡靛是超快速上位中的男優,在下十分清楚他在台灣和香港的發展,亦認同他的外表和演技,然而兩季前才在《偵探的偵探》當五六號角色,開始有傳媒報導,這季已經變成男一號,純看他在日劇界的發展可說是過份神速,且看他能否抓住這個機會。

其他三位主要演員漂亮吸引,三浦翔平已成為日劇定番男二號,野波麻帆一直都很漂亮,誕下兩個女兒後似乎全力復出,MIMURA的溫柔形象早已深入民心。不過此劇看來主打男主角的抖S和女主角的傻可愛,還是要靠深田恭子。本來這類輕的題材會有觀眾支持,問題是對手為更搞鬼惹笑的《讓我叫你外父》,兩部風格接近的劇集對碰下,TBS繼續被看低一線。

個人推介:6/10
收視預測:6%-9%

預告影片

《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首支預告片
《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第二支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62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