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齋藤工首度主演作《最上的命醫》5年後復活推出SP


Share


【日劇】01/04:齋藤工2011年主演東視日劇《最上的命醫》5年後推出SP,原因是官網留言版5年來一直有希望看續篇的留言。今次主角西條命從肝癌奇蹟生還5年後回國,在大型醫院過勞及訴訟的環境中再次帶來生命的奇蹟。共演有齊藤由貴、上地雄輔、南沢奈央、船越英一郎等。詳細介紹:


齋藤工2011年主演東視日劇《最上的命醫》5年後推出SP!故事以小兒外科醫生西條命為主角,抱著救小孩一命等於救了很多未來的可能這信念,為了消失的細小生命而進行極限醫療作戰。

這是齋藤首次在黃金檔主演的日劇特別有意義,他表示今次是跨越5年後的續篇,作為特別篇應該會有特別的個案,當日劇集播完後在官方網站的留言版一直有人留言,每當自己痛苦的時候就會看看,對於一直點綴留言版的朋友十分感謝。

今次續篇就是因為官網留言版仍有不少希望看到續篇的留言,於是再集結工作人員拍攝。前作最後主角因為肝癌轉移至很多地方無法施行手術,結果在美國最先進的治療下奇蹟生還,今次他是五年來首度回國,出任大型醫院的小兒科臨時職員,在工作過於繁重及面臨很多訴訟的情況下,他將再次帶來生命的奇蹟。

新角色包括極度討厭承擔風險的醫生織田玲子(齊藤由貴),以出人頭地為目標的小兒科醫生三好政安(上地雄輔),以小兒科為目標的實習醫生美咲しおり(南沢奈央),還有醫院院長北条千影(船越英一郎)。《最上的命醫2016》2月份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