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1/03:以北川景子為首美少女戰士五人組10年友情不變,福山雅治和吹石一惠婚後分居傳媒拍照不成宣告投降,世界最美100人石原里美赤西仁成日本人榜首,2015年日劇收視排行NHK TBS穩勝富士包辦最差三甲,國民情婦橋本愛實濕身G奶狙擊壇蜜情色女王地位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大家。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藝】以北川景子為首美少女戰士五人組10年友情不變
【日藝】福山雅治和吹石一惠婚後分居傳媒拍照不成宣告投降
【日藝】世界最美100人石原里美赤西仁成日本人榜首
【日劇】2015年日劇收視排行NHK TBS穩勝富士包辦最差三甲
【日劇】NTV搶贏新收視女王波瑠和大野智共演《爆裂老師》
【日藝】吉高由里子貼胎兒照片,代表懷孕還是和男友復合?
【日藝】紅白歌合戰紅組險勝,嵐AKB等精彩演出一覽
【日劇】《阿淺來了》收視破頂因為玉木宏支持妻子大人氣?
【日藝】綾野剛和年輕13歲女同性戀劇主角佐久間由衣交往
【日影】零工作能年玲奈9個月來首度亮相頒獎給廣瀨玲
【日劇】渡邊麻友參演《大奧》和澤尻英龍華進行禁斷接吻情愛
【日藝】童顏巨乳始祖星野亞希博客造假事件3年後密謀復出

【寫真】國民情婦橋本愛實濕身G奶狙擊壇蜜情色女王地位
【寫真】染谷有香以173cm身高和G奶贏得「最強BODY」稱號 (19P)
【寫真】柳いろは和可愛妹妹柳百合菜相反盡顯成熟性感 (21P)
【寫真】淺川梨奈、久松郁實、柳百合菜以美乳賀新年招福 (有片)
【寫真】童顏巨乳代表青山光鎖不住的38I洶湧犯規身材 (20P)


【日藝】以北川景子為首美少女戰士五人組10年友情不變

【日藝】12/29:北川景子和當年共演《美少女戰士》真人版的同伴關係一直保持良好,早前她們就為了「水手木星」安座間美優慶祝生日,在「水手月亮」澤井美優的博客公開了她們當日的合照,內容表示大家認識了十年以上有不可思齡的感覺,而她們的「戰士之會」每月都會舉行,今年有著最棒的合照,明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她們5人是在2003至2004年播放的《美少女戰士》特攝版中共演,除了上述二人還有泉里香演「水手水星」,小松彩夏演「水手金星」,然而現在真正大紅的只有演「水手火星」的北川景子,彼此演藝事業有差距,但仍然保持著友情,實在很難得。

新聞源自:クランクイン!


【日藝】福山雅治和吹石一惠婚後分居傳媒拍照不成宣告投降

【日藝】12/31:福山雅治和吹石一惠結婚一事成為本年度最受關注藝能新聞之一,福山事前完全沒有走漏任何風聲讓傳媒先輸一仗,不料婚後他繼續和傳媒作戰亦取得成功,現在距離二人宣佈結婚已經三個月,但還是未有任個媒體拍到二人的合照,甚至連吹石一惠婚後的個人照也欠奉,傳媒再宣佈投降!

自他們結婚後,一直有記者守在福山的公寓門前,但等足兩個月還是什麼都拍不到。福山自10月中開始拍攝主演電影《SCOOP!》,他每天都會由事務所派車子到家接送到電影拍攝地點,拍完後又會乘坐事務所的車回家,但從來沒有見吹石出入。

然而在12月7日有人在橫濱港未來21目擊吹石一惠在拍攝廣告,該目擊者表示那天天氣很好,在辦公大樓前看到吹石一惠好像在拍廣告,面帶微笑看起來心情很好。然而她從哪裡來,回去哪裡無人知道。而福山的一名鄰居就透露常見福山出入,但從來沒見過吹石,可能根本沒有住在一起是分居狀態。

一直有傳吹石一惠會為了福山雅治而退出藝能界,但她的一位朋友表示她沒打算退休,雖然最近少露面,不過會逐漸增加工作量,在橫濱拍的廣告也是作為藝人婚後再出發的一步。網民普遍替吹石一惠可憐,覺得她雖然知道和福山一起會有很多避忌,但結了婚還不能約會甚至同住實在可悲。他們為了福山粉絲的感受而低調至此實在有點太過。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藝】世界最美100人石原里美赤西仁成日本人榜首

【日藝】12/28: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27日公佈「世界最美的臉100人」及「世界最帥的臉100人」排行榜,今年日本人排名最高是石原里美,連續第3年入選的她由去年25位升至19位,去年最高排第8位的桐谷美玲今年下跌至31位,此外還有74位的AKB48島崎遙香,及84位的佐佐木希。至於冠軍由韓國女子組合Afterschool成員Nana蟬聯。

男性榜方面,赤西仁以34位成為日本排名最高,之後有竹野內豐排63位,日台混血的金城武排73位,去年日本人當中排名最高的本田圭佑落選。至於冠軍就是電影《搖滾年代》的蒂亞戈博內塔。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劇】2015年日劇收視排行NHK TBS穩勝富士包辦最差三甲

【日劇】12/31:2015年日劇總收視排行榜公佈,當中冠軍是NHK晨間劇《阿政》,平均21.1%是本年度唯一平均收視突破20%的劇集,第二名也是晨間劇《希》有19.4%,之後是黃金檔收視冠軍TBS《下町火箭》的18.5%,同檔《天皇的御廚》以14.9%排第5。

10大之中除了上述的NHK及TBS,最大贏家是朝日,《相棒season13》《I’m Home》《DOCTORS 3》分別得第4,6,8位。NTV有兩部分別是第7位的《花咲舞不會沉默2》及第9位的《○○妻》,超弱勢的富士只憑《錢的戰爭》打入第10位。

相反四大民放台的黃金檔最差收視就由富士一支獨秀,《HEAT》《戰鬥!書店女孩》《風險之神》包辦最差三甲,然後第4-9位就由TBS包辦,第10也是富士。TBS還有《下町火箭》等拉高成績,然而富士只能說是一沉不起。送上全部排名列表:

最高排名

1位 21.1% 『マッサン』 NHK 玉山鉄二主演 2014年9月29日~2015年3月28日 月~土曜午前8時
2位 19.4% 『まれ』 NHK 土屋太鳳主演 2015年3月30日~9月26日 月~土曜午前8時
3位 18.5% 『下町ロケット』 TBS系 阿部寛主演 10月期 日曜午後9時
4位 17.4% 『相棒season13』 テレビ朝日系 水谷豊主演 2014年10月~2015年3月 水曜午後9時
5位 14.9% 『天皇の料理番』 TBS系 佐藤健主演 4月期 日曜午後9時
6位 14.8% 『アイムホーム』 テレビ朝日系 木村拓哉主演 4月期 木曜午後9時
7位 14.5% 『花咲舞が黙ってない』 日本テレビ系 杏主演 7月期 水曜午後10時
8位 14.4% 『DOCTORS3 最強の名医』 テレビ朝日系 沢村一樹主演 1月期 木曜午後9時
9位 14.3% 『○○妻』 日本テレビ系 柴咲コウ主演 1月期 水曜午後10時
10位 13.4% 『銭の戦争』 フジテレビ系 草なぎ剛主演 1月期 火曜午後10時
11位 12.7% 『Dr.倫太郎』 日本テレビ系 堺雅人主演 4月期 水曜午後10時
12位 12.55% 『ようこそ、わが家へ』 フジテレビ系 相葉雅紀主演 4月期 月曜午後9時
13位 12.54% 『デート~恋とはどんなものかしら~』 フジテレビ系 杏主演 1月期 月曜午後9時
14位 12.2% 『偽装の夫婦』 日本テレビ系 天海祐希主演 10月期 水曜午後10時
15位 12.0% 『花燃ゆ』 NHK 井上真央主演 1月~12月 日曜午後8時
16位 11.7% 『5→9 ~私に恋したお坊さん~』 フジテレビ系 石原さとみ主演 10月期 月曜午後9時
17位 11.55% 『デスノート』 日本テレビ系 窪田正孝主演 7月期 日曜午後10時30分
18位 11.46% 『コウノドリ』 TBS系 綾野剛主演 10月期 金曜午後10時
19位 10.8% 『遺産争族』 テレビ朝日系 向井理主演 10月期 木曜午後9時
20位 10.7% 『恋仲』 フジテレビ系 福士蒼汰主演 7月期 月曜午後9時

四大民放台黃金檔最差排名

1位 4.1% 『HEAT』 フジテレビ系 AKIRA主演 7月期 火曜午後10時
2位 4.8% 『戦う!書店ガール』 フジテレビ系 渡辺麻友&稲森いずみ主演 4月期 火曜午後10時
3位 5.1% 『リスクの神様』 フジテレビ系 堤真一主演 7月期 水曜午後10時
4位 5.6% 『結婚式の前日に』 TBS系 香里奈主演 10月期 火曜午後10時
5位 5.85% 『まっしろ』 TBS系 堀北真希主演 1月期 火曜午後10時
6位 5.92% 『表参道高校合唱部!』 TBS系 芳根京子主演 7月期 金曜午後10時
7位 6.2% 『37.5℃の涙』 TBS系 蓮佛美沙子主演 7月期 木曜午後9時
8位 6.5% 『ヤメゴク~ヤクザやめて頂きます~』 TBS系 大島優子主演 4月期 木曜午後9時
9位 6.6% 『美しき罠~残花繚乱~』 TBS系 田中麗奈主演 1月期 木曜午後9時
10位 6.7% 『心がポキッとね』 フジテレビ系 阿部サダヲ主演 4月期 水曜午後10時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劇】NTV搶贏新收視女王波瑠和大野智共演《爆裂老師》

【日劇】12/29:波瑠主演NHK晨間劇《阿淺來了》收視長紅,已經連續12週超過20%,NHK關係者已預計這劇有機會超越近10年間晨間劇的最高平均收視紀錄,由《花子與安妮》保持的22.6%。因為劇集大紅,一眾民營電視台也對有收視保證的主角波瑠打主意。

業界人士分析,現時波瑠的潛在收視率有12.5%,比米倉涼子的11.2%及綾瀨遙的10.8%還高,再加上她現時的片酬不高,黃金檔日劇每集酬金大約是50萬至80萬円,知名度也是全國性,實在是完美的日劇主角人選。

在各大電視台爭奪波瑠的戰鬥中,暫時跑出的應該是NTV,預計已擊敗富士、朝日、TBS讓她主演明年春季日劇爆裂老師《爆裂老師》(爆裂ティーチャー),將和嵐大野智雙主演。故事講述過去的名校現在變成三流高中,為了改善學園而被派遣到來的律師(波瑠)和行事奇特的教師(大野)將會在校內暴走,預計會由《了不起的選TAXI》笨蛋主義編劇。

為什麼波瑠會選NTV而棄其他三台的邀請,原因是一位與波瑠事務所有強大關係的女性製作人,她去年夏天曾負責計劃向井理主演日劇《磁石男》,得到波瑠事務所的信賴,由她的協調下波瑠少有地演出綜藝節目「行列のできる法律相談所」,之後也因她而談及拍劇的事。到底波瑠從NHK畢業後在NTV是吉是凶?拭目以待。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藝】吉高由里子貼胎兒照片,代表懷孕還是和男友復合?

【日藝】12/30:吉高由里子早前在Twitter貼出一張胎兒超聲波照片,內容以「很多的愛」「生命」為主題,以她一貫的哲學性文風寫出一段文字,立即引起網民猜測,有人直接覺得這是代表吉高已懷孕而恭喜她,吉高就發了另一貼文說只是感想而已,於是大家又開始覺得這是她和前男友野田洋次郎復合的暗示。

吉高和樂隊RADWIMPS成員野田洋次郎2013年被拍到熱戀照,今年有報導指二人已經分手,吉高找來近藤春菜等好友出來療傷,但到了近月有網民表示在RADWIMPS演唱會中看到吉高現身,吉高演出的舞台劇也看到野田到場觀看,二人看似關係不錯,加上這張照片,復合的可能性大增。該貼的讚好轉發人數,是她平時的兩倍以上。

新聞源自:吉高由里子 Twitter


【日藝】紅白歌合戰紅組險勝,嵐AKB等精彩演出一覽

【日藝】01/01:第66屆NHK紅白歌合戰12月31日晚舉行。司儀綾瀨遙的表現一直令人擔心,節目開始時她表現得十分緊張,幸好之後漸漸放鬆,未有犯下大錯,只是她和木村拓哉對話時把「接下來的SMAP桑」說成「接下來的桑」,讓木村即時吐槽,而綾瀨就以笑遮羞。另外46歲的總合司儀有働由美子以低胸衣裝吸引了現場注意。

今屆紅白的亮點,包括明年3月將從AKB48畢業的高橋南,在以AKB成員身份最後一次參加紅白,得到已經畢業的好友前田敦子和大島優子登場支持,讓她感動流淚,說事前不知道非常驚喜。此外還有魔術表演讓AKB成員從密封的大箱中出現。

X JAPAN
時隔18年再次登上紅白舞台,獻唱了《Forever Love》、《Born To Be Free》2首歌曲。因為腰痛而要坐輪椅移動的主音ToshI表現出色,另外YOSHIKI在後段也脫衣裸露上半身演出,已去世的成員HIDE及TAIJI也在螢幕上出現,實現7人共演。

嵐和星球大戰合作的部分,先有黑武士和白兵出場,黑武士還和審查員羽生結弦對決,之後劇中三個機器人登場,介紹了穿上絕地武士裝的嵐登場,揮舞激光劍後脫下外套獻唱兩曲。

第二年出席的V6唱了《Music For The People》《愛なんだ》2首歌曲,得到前輩近藤真彥支持,表示他們6個人聚在一起,能感受到其能量遠遠超過了6個人。而NMB48的山本彩彈結他領導大家唱出晨間劇《阿淺來了》主題曲「365日的紙飛機」,而劇中的演員包括波瑠及玉木宏等也上台支持。

此外還有連續第四年出場的金爆,樽美酒和又吉直樹進行相撲對決,還有以華麗衣裝著名的小林幸子,和網站NicoNico合作以巨型機器人幸子唱出初音未來的「千本櫻」。到最後,紅組時隔4年以些微的票數之差再度獲勝。


【日劇】《阿淺來了》收視破頂因為玉木宏支持妻子大人氣?

【日劇】12/30:晨間劇《阿淺來了》勢破10年來收視新高,除了主角波瑠,演其夫的玉木宏吸引女性觀眾也是關鍵。當中以Around 50的女性最欣賞,她們表示他的角色遇上困難會不斷地努力解決,會直接面對危機說總會有辦法,不會有考慮過多的柔弱,反而有男子氣概。

此外也有女性指他除了是個帥哥也很為妻子著想,在早上看到這樣的玉木宏感覺十分好,還有他總會為了別人而行動,但也不會過份表現自我,搞得自己也不想變成遊手好閒的人。還有他在經營炭坑時十分辛苦,一個男人在這樣的地方為了讓妻子回復本來的天真爛漫而奮鬥,如果他是自己的丈夫就好了。

晨間劇評論家田幸和歌子也分析今次劇集成功的原因,每天播放前AKB48唱出的主題曲歌詞象徵了社會追求女性的活力,現今社會經過結婚生子後女性還想繼續工作,而劇中她們得到男性的支持,可說是當今工作女性的理想形態。

此外演玉木宏父親的近藤正臣也有很高的人氣,因為他看重女主角的行動力而溫柔守護她,兩父子都以支持在外工作的女性而得到魅力,現時在社會的女性,本人不足的部分希望由追隨她的男性補足,就如男主角漸漸變成像社長妻子的秘書那樣,得到主力的女性觀眾支持而人氣。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藝】綾野剛和年輕13歲女同性戀劇主角佐久間由衣交往

【日藝】01/01:2016年一開始大量名人戀事曝光!33歲的綾野剛和年僅20歲的ViVi模特兒佐久間由衣認真交往中。綾野剛是在去年初因為朋友介紹而認識佐久間,因為二人都有著纖細的藝術家感覺,也有觀賞電影的共同興趣,加上佐久間非常尊敬綾野的作品,而綾野也欣賞對方的努力,在去年春天開始交往。

因為二人都是藝能界人士,不能像一般情侶那樣外出,於是就由佐久間到高級超市買食材,到綾野位於涉谷區的高級公寓做飯約會。秋季日劇二人分別主演《產科醫鴻鳥》及《TRANSIT GILRS》時,佐久間差不多每天都去綾野的家。

熟知二人的朋友表示她的料理甚得綾野歡心,讓他工作完畢後直接回家不和朋友外出吃飯。而最近綾野出席電影關係者的飯局時,也帶著佐久間一起去,以戀人身份介紹她,當中還包括他的好友小栗旬。現時當紅的男優和急速上位中的新人女優,年齡相差13歲的這對銀色情侶,相信會是本年度最受注目的一對。


【日影】零工作能年玲奈9個月來首度亮相頒獎給廣瀨玲

【日影】12/29:第28屆日刊體育電影大賞28日舉行頒獎禮,除了長澤雅美性感透視成為焦點外,另一關注地方是新人獎的頒獎,這個電影大賞的慣例是由上屆得獎者負責頒獎,於是由去年憑《HOT ROAD》獲得新人獎的能年玲奈負責頒給廣瀨玲,是她9個月來首次在公開場合現身。

她一直被傳出和事務所關係惡劣,甚至想自行獨立,於是長期沒有工作,這天她並沒有提及自己工作的事,只是微笑對廣瀨道賀說恭喜。而廣瀨說表示能夠得獎十分感謝大家,覺得劇中演她姐姐的綾瀨遙及長澤雅美無論作為女性還是演員都十分尊敬,能與她們站在同一舞台上感到非常光榮,會更努力地追隨姐姐的背影前進。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劇】渡邊麻友參演《大奧》和澤尻英龍華進行禁斷接吻情愛

【日劇】12/28:AKB48渡邊麻友初挑戰時代劇,在富士SP劇《大奧》第1部「最凶之女」篇中演大奧侍女志摩,她和一眾為了得到將軍德川家齊(成宮寬貴)寵幸的女性保持距離,冷眼旁觀她們的爭鬥,是有著獨特感覺的不可思議女性,因為這樣得到將軍側室美代(澤尻英龍華)留意,和她出現禁斷的女女戀愛關係。

渡邊表示小學生時候和家中一起看《大奧》,對於今次能演出感到非常驚訝,不肯定自己能否做到很不安,同時又非常高興。初次見到澤尻她感到非常緊張,但對先開口問她幾歲,從而緩解了緊張感。澤尻也對渡邊麻友的演技大為贊賞,表示她很可愛非常適合這個角色。

渡邊為了本劇將挑戰琴藝和日本舞蹈,同時她將在劇中和澤尻上演激情戲份,包括女女之間的接吻及性愛,突破偶像身份。《大奧》1月22日及29日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童顏巨乳始祖星野亞希博客造假事件3年後密謀復出

【日藝】12/28:今年38歲的星野亞希,因為樣子年輕加上有H奶巨乳,被稱為「童顏巨乳始祖」,她在2011年下嫁比她小12歲的騎師三浦皇成,受到三浦的家長、教練,甚至是日本中央競馬會的反對,但因為已懷孕而成事。

然而2012年就爆出三浦和女大學生的濕吻的事件,而星野也因為收受30萬酬金在博客上作假推薦而捲入欺詐案件,讓她消失了一陣子。最近她在朋友時裝品牌「Ninamew」的製作人內田新菜的Instagram及博客現身,穿上該品牌的服裝,又再引起網民的關注。

網民大讚她非常可愛是漂亮的媽媽,雖然衣服很鬆身未能展現她最為人熟悉的巨乳,但也成為話題,因為她結婚後退出了藝能界,出事後更在網絡絕跡多時,現時再出現引起她復出的傳言。一直以來都盛傳兩夫婦行將離婚,更有AV界業者以天價邀請她下海,故此傳言更盛。

週刊文春的記者追訪了星野的老家,她的媽媽回應說女兒夫婦間完全沒問題,早前三浦的生日他們也和朋友一起過,聖誕節也會和家人一起,因為孩子還小,相比起藝能活動她會更專心育兒,完全否定出星野離婚及復出的事。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寫真】國民情婦橋本愛實濕身G奶狙擊壇蜜情色女王地位

【寫真】12/28:橋本愛實是近期日本藝能界的風雲人物,加入寫真界15年的她因為賣成熟性感被稱為「國民情婦」,近期多參與日劇的拍攝,甚至單獨主持綜藝節目。而最大話題是她和壇蜜進行的「情色女王」爭奪戰,隔空開火下令壇蜜聽到她的名字後沉默了6秒!送上她最新為週刊拍攝以「煽情秘湯」為主題的寫真,盡現濕身G奶誘惑。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染谷有香以173cm身高和G奶贏得「最強BODY」稱號 (19P)

【寫真】12/30:23歲的染谷有香,本來是以演員身份出道,曾演過《華和家四姊妹》及《SPEC~翔~》,但之後參加攝影會盡顯173cm的高佻美好身材,於是被發掘加入寫真界,推出的DVD獲得Amazon銷量冠軍,更獲封為「寫真界最強BODY」。她的外表雖然成熟,但搖搖欲墜的G奶令人心猿意馬。送上她最近一輯成真的精華,了解人類最強身體是怎樣一回事。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柳いろは和可愛妹妹柳百合菜相反盡顯成熟性感 (21P)

【寫真】12/31:柳いろは今年25歲,是寫真女王柳百合菜的姊姊,高3時被發掘當地方模特兒,到了2014年4月加入藝能界,至今推出3張DVD,也經常為週刊拍攝寫真。和走可愛路線的妹妹相反,她以成熟性感取勝,不過和妹妹一樣有E Cup,成為「E奶姊妹花」。送上她為dgc拍攝的一輯寫真,感受大姊的魅力。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淺川梨奈、久松郁實、柳百合菜以美乳賀新年招福 (有片)

【寫真】01/01:日本人重視1月1日新年的程度就等如中國人的農曆新年,同樣都希望開運招財,而週刊「YOUNG MAGAZINE」也不例外,找來「史上最胸福娘三人組」包括淺川梨奈、久松郁實、柳百合菜一起拍攝寫真,說是以搖曳的美乳為大家招福,大家能感受到福氣襲來嗎?同時送上拍攝花絮,看看「動態」的招福!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童顏巨乳代表青山光鎖不住的38I洶湧犯規身材 (20P)

【寫真】12/29:今年22歲的青山光,以超童顏和無敵的I杯巨乳,成為日本寫真界「童顏巨乳」的代表人物。她本身是體育少女,擅長空手道和游泳,可能因為運動關係中2時胸部急速發育,她本來是以聲優為目標而加入藝能界,但因為身材實在太好,在2013年10月在寫真界出道,作為新人創下首張DVD的發售活動門票售光要加場的紀錄。送上她最近的一輯寫真,盡顯犯規的爆乳。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68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