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綾野剛和年輕13歲女同性戀劇主角佐久間由衣交往


Share


【日藝】01/01:2016年一開始大量名人戀事曝光!33歲的綾野剛和年僅20歲的ViVi模特兒佐久間由衣認真交往中。綾野剛是在去年初因為朋友介紹而認識佐久間,因為二人都有著纖細的藝術家感覺,也有觀賞電影的共同興趣,加上佐久間非常尊敬綾野的作品,而綾野也欣賞對方的努力,在去年春天開始交往。

因為二人都是藝能界人士,不能像一般情侶那樣外出,於是就由佐久間到高級超市買食材,到綾野位於涉谷區的高級公寓做飯約會。秋季日劇二人分別主演《產科醫鴻鳥》及《TRANSIT GILRS》時,佐久間差不多每天都去綾野的家。

熟知二人的朋友表示她的料理甚得綾野歡心,讓他工作完畢後直接回家不和朋友外出吃飯。而最近綾野出席電影關係者的飯局時,也帶著佐久間一起去,以戀人身份介紹她,當中還包括他的好友小栗旬。現時當紅的男優和急速上位中的新人女優,年齡相差13歲的這對銀色情侶,相信會是本年度最受注目的一對。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70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