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福山雅治和吹石一惠婚後分居傳媒拍照不成宣告投降


Share


【日藝】12/31:福山雅治和吹石一惠結婚一事成為本年度最受關注藝能新聞之一,福山事前完全沒有走漏任何風聲讓傳媒先輸一仗,不料婚後他繼續和傳媒作戰亦取得成功,現在距離二人宣佈結婚已經三個月,但還是未有任個媒體拍到二人的合照,甚至連吹石一惠婚後的個人照也欠奉,傳媒再宣佈投降!

自他們結婚後,一直有記者守在福山的公寓門前,但等足兩個月還是什麼都拍不到。福山自10月中開始拍攝主演電影《SCOOP!》,他每天都會由事務所派車子到家接送到電影拍攝地點,拍完後又會乘坐事務所的車回家,但從來沒有見吹石出入。

然而在12月7日有人在橫濱港未來21目擊吹石一惠在拍攝廣告,該目擊者表示那天天氣很好,在辦公大樓前看到吹石一惠好像在拍廣告,面帶微笑看起來心情很好。然而她從哪裡來,回去哪裡無人知道。而福山的一名鄰居就透露常見福山出入,但從來沒見過吹石,可能根本沒有住在一起是分居狀態。

一直有傳吹石一惠會為了福山雅治而退出藝能界,但她的一位朋友表示她沒打算退休,雖然最近少露面,不過會逐漸增加工作量,在橫濱拍的廣告也是作為藝人婚後再出發的一步。網民普遍替吹石一惠可憐,覺得她雖然知道和福山一起會有很多避忌,但結了婚還不能約會甚至同住實在可悲。他們為了福山粉絲的感受而低調至此實在有點太過。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0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