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阿淺來了》收視破頂因為玉木宏支持妻子大人氣?


Share


【日劇】12/30:晨間劇《阿淺來了》勢破10年來收視新高,除了主角波瑠,演其夫的玉木宏吸引女性觀眾也是關鍵。當中以Around 50的女性最欣賞,她們表示他的角色遇上困難會不斷地努力解決,會直接面對危機說總會有辦法,不會有考慮過多的柔弱,反而有男子氣概。

此外也有女性指他除了是個帥哥也很為妻子著想,在早上看到這樣的玉木宏感覺十分好,還有他總會為了別人而行動,但也不會過份表現自我,搞得自己也不想變成遊手好閒的人。還有他在經營炭坑時十分辛苦,一個男人在這樣的地方為了讓妻子回復本來的天真爛漫而奮鬥,如果他是自己的丈夫就好了。

晨間劇評論家田幸和歌子也分析今次劇集成功的原因,每天播放前AKB48唱出的主題曲歌詞象徵了社會追求女性的活力,現今社會經過結婚生子後女性還想繼續工作,而劇中她們得到男性的支持,可說是當今工作女性的理想形態。

此外演玉木宏父親的近藤正臣也有很高的人氣,因為他看重女主角的行動力而溫柔守護她,兩父子都以支持在外工作的女性而得到魅力,現時在社會的女性,本人不足的部分希望由追隨她的男性補足,就如男主角漸漸變成像社長妻子的秘書那樣,得到主力的女性觀眾支持而人氣。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57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