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渡邊麻友參演《大奧》和澤尻英龍華進行禁斷接吻情愛


Share


【日劇】12/28:AKB48渡邊麻友初挑戰時代劇,在富士SP劇《大奧》第1部「最凶之女」篇中演大奧侍女志摩,她和一眾為了得到將軍德川家齊(成宮寬貴)寵幸的女性保持距離,冷眼旁觀她們的爭鬥,是有著獨特感覺的不可思議女性,因為這樣得到將軍側室美代(澤尻英龍華)留意,和她出現禁斷的女女戀愛關係。

渡邊表示小學生時候和家中一起看《大奧》,對於今次能演出感到非常驚訝,不肯定自己能否做到很不安,同時又非常高興。初次見到澤尻她感到非常緊張,但對先開口問她幾歲,從而緩解了緊張感。澤尻也對渡邊麻友的演技大為贊賞,表示她很可愛非常適合這個角色。

渡邊為了本劇將挑戰琴藝和日本舞蹈,同時她將在劇中和澤尻上演激情戲份,包括女女之間的接吻及性愛,突破偶像身份。《大奧》1月22日及29日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7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