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12/27:紗榮子和2000億社長公開「超認真交往」,下町火箭山崎育三郎和早安少女組安倍夏美結婚!《朝5晚9》收視關鍵為石原里美收穫女性粉絲?松山研一由L變XXL暴肥20公斤真相曝光,柏木由紀性感谷胸上陣努力挽救因親密照流失人氣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大家。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藝】紗榮子和2000億社長公開「超認真交往」
【日藝】下町火箭山崎育三郎和早安少女組安倍夏美結婚!
【日劇】《朝5晚9》收視關鍵為石原里美收穫女性粉絲?
【日影】松山研一由L變XXL,暴肥20公斤真相曝光
【日劇】《下町火箭》大受中年男性支持,期待續篇聲音殺到
【日藝】手越祐也生日AV女優鬼頭桃菜和柏木由紀祝賀
【日劇】《下町火箭》阿部寬很忙傳先開拍吉川晃司外傳
【日藝】竹野內豐今年應該結婚不成要等到倉科加奈30歲
【日藝】前KAT-TUN田中聖想力追板野友美成反叛情侶?
【日藝】2015最突破女優有村架純奪冠40代女優入榜
【日藝】前田敦子尾上松也因為各自忙碌和平分手
【日樂】紅白特別環節嵐和星球大戰黑武士白兵破天荒共演

【寫真】柏木由紀性感谷胸上陣努力挽救因親密照流失人氣 (12P)
【寫真】19歲現役大學生久松郁實大秀緊緻肌膚F奶魅力 (12P)
【寫真】聖誕裝寫真特集,清新偶像和性感巨乳你愛哪款?
【寫真】YouTube千萬點擊混血美少女金子理江性感連發 (13P, 有片)
【寫真】篠田麻里子最後水著寫真,漂亮性感永久保存


【日藝】紗榮子和2000億社長公開「超認真交往」

【日藝】12/24:紗榮子早前到東京的高級酒店出席網購品牌「ZOZOTOWN」營運公司的年末派對,重點是該公司的社長前澤友作是她的緋聞對象。這天她在派對的第二階段開始時登場,和緋聞男友一起大方交流及乾杯。之後前澤表示要借這個場合進行報告,他當眾宣佈和紗榮子開始「超認真交往」,在女友的陪伴下聲音有點緊張。

前澤友作今年40歲,本年度日本富豪榜中他排行第23位,4月份資產為1800億円,現時可能突破2000億,二人是本年7月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因為前澤本身是勇往直前說話熱烈的類型,給紗榮子新鮮的感覺。而他過去在意的女性都很容易得到對方的聯絡,但今次面對紗榮子卻不行,於是前澤對她有特別的印象。

之後他們在朋友陪伴下多次一起吃飯,之後在互相介紹給父母後,於9月中正式交往,1個月後就被週刊報導。前澤雖然未結婚但已經有三個孩子,而紗榮子也為前夫達比修有誕下兩個孩子,二人都是撫養著孩子的單親人士,現在他們尚未談婚論嫁,但以二人豐富的感情經歷,相信會深思熟慮不會閃婚。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日藝】下町火箭山崎育三郎和早安少女組安倍夏美結婚!

【日藝】12/21:2015日本藝能界結婚潮繼續,年末有另一對重磅銀色夫婦誕生!前早安少女組皇牌靈魂人物,34歲的安倍夏美,和有「音樂劇界王子」之稱,最近在《下町火箭》演真野賢作大人氣,29歲的山崎育三郎,決定結婚!

二人是2011年7月在舞台劇《咆哮山莊》共演夫婦而認識,2012年8月被週刊報導交往,當時雙方事務所皆否定二人關係,而安倍也強調二人只是朋友關係,但在二人互相欣賞對方才華之下,自然地開始發展,今年元旦被媒體報導正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之後二人也沒有再否認,會去對方的家,安倍以其擅長的料理支持山崎的健康,而安倍在6月份推出新專輯「Dreams」時,也說過當中有女性主動求婚的歌曲,而她也可能會這樣做,幸福氣場全開。

此外二人也不斷在工作上互相支持及成長,安倍去年10月以在音樂劇學得的歌唱法,推出首張古典音樂專輯「光へ」,今年4月和關西管弦樂團共演,本月15日也會舉行首次教堂音樂會。同時間山崎也從音樂劇界進軍日劇,除了大人氣的《下町火箭》,也會在冬季演出《惡黨走千里》首次挑戰喜劇。

因為二人剛好在年底完成手頭上工作,預計會在年底正式提交結婚申請。本年度另一震撼結婚新聞,堀北真希和山本耕史也是因為共演《咆哮山莊》而結婚,實在十分之巧。恭喜!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劇】《朝5晚9》收視關鍵為石原里美收穫女性粉絲?

【日劇】12/22:日劇《朝5晚9》成為本季除了《下町火箭》外唯一一部結局收視創新高的作品,製作公司的關係者表示富士電視台近期非常低迷,《朝5晚9》有這成績讓電視台的人員高呼萬歲。劇集成功的一大原因,是一直以來被視為「共演者殺手」不被女性觀眾歡迎的石原里美,評價得到改變。

她去年在松本潤主演《失戀巧克力職人》中已因為形象可愛值得參考而開始受女性歡迎,而今次她在《朝5晚9》的時尚感則進一步吸納粉絲,調查結果顯示石原在這方面的評價不斷上升。此外她在拍攝現場笑容不絕,讓工作人員感到治癒,不少人都希望能再和她合作,看來明年石原在日劇界的機會將會更多。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日影】松山研一由L變XXL,暴肥20公斤真相曝光

【日影】12/22:松山研一20日出席電影記者會時身型暴漲,身穿綠色和服的他身形就像一顆梨,雙下巴暴現連眼睛都變小,被網民笑稱樣子很像西田敏行,當年在《死亡筆記》纖瘦的「L」已經變成「XXL」!很多人以為他變胖的原因是和小雪結婚生子後因為生活美滿而中年發福,但其實另有原因。

著名出版公司角川集團會長角川歷彥,在擔任將棋戰嘉賓時,爆料表示角川會拍攝將棋電影《聖的青春》,由松山研一演出已故天才棋士村山聖一角,他還大爆松山視這部作品是他踏入30代的代表作,為了演出貼近村山真人,他決定增重20公斤演出。

村山聖是傳奇將棋棋士,5歲時候發現患上嚴重腎病,一直住在醫院,因為父親的教導而學會將棋,之後展現出強大的潛力,17歲正式成為職業棋手,不斷努力之時又發現患上膀胱癌,切除了一邊腎臓及膀胱後為了頭腦不受影響拒絕化療,回歸棋壇後曾和公認當世最強的棋士羽生善治進行決勝戰但僅敗,最後29歲病逝。

他的生涯被寫成小說《聖的青春》,2001年由TBS拍成同名SP劇,演村山的正好是松山研一在《死亡筆記》的宿敵藤原龍也。而漫畫《月下棋士》的主角村森聖,也是以村山聖為藍本。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日劇】《下町火箭》大受中年男性支持,期待續篇聲音殺到

【日劇】12/22:《下町火箭》結局收視破紀錄,瞬間最高達25.8%,20日晚上一眾演出者和工作人員開慶祝派對,有近200人參加,這是阿部寬等演出者早就和大家約定要辦的事,而協助製作的醫生及相關企業也開始出現希望拍攝續篇的聲音。製作人伊與田英德接受訪問時表示,只要原作者池井戶潤寫續篇,而阿部寬有檔期的話,他一定想拍續篇,而早前池井戶在訪問拍攝現場時,也說明想延續故事。

從TBS的官網留言所得,此劇得到了中老年觀眾,特別是和下町工場及技術相關的人員的大力支持,而調查公司以3000人為目標的問卷調查顯示,此劇的觀眾50歲以上的男性佔21%,比日劇慣常的收視群,35-49歲的女性更高。而現時日本像佃製作所那樣員工人員少於300人的工場佔全國99.2%,劇集中主角們的努力奮鬥,讓很多這樣的觀眾感動流淚。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藝】手越祐也生日AV女優鬼頭桃菜和柏木由紀祝賀

【日藝】12/21:NEWS手越祐也早前慶祝28歲生日,在六本木一家卡拉OK店的VIP房內舉行生日派對。有體育報記者表示,當日出席者除了NEWS的隊友小山慶一郎,還有其他模特兒和主播,還有曾和手越濕吻後照片流出,導致被畢業的前SKE48鬼頭桃菜,現時她以藝名三上悠亞成為當紅AV女優。

SKE48鬼頭桃菜搭上手越祐也,胸壓舌吻愛撫後因爛醉曠工

生日派對的最高潮,是手越親自播出由AKB48柏木由紀傳給她的語音祝福,內容是「祐也君,生日快樂。祝你28歲不再被週刊雜誌報導」。手越和柏木在本年中被「週刊文春」圖文並茂踢爆曾經一起去溫泉旅館還穿浴衣拍攝擁抱照,引起軒然大波,二人還用這件事來調侃,看來真的沒有當偶像的自覺。

柏木由紀方面的關係者也對這樣的行為感到頭痛,說幸好這次生日的話題沒有在娛樂情報節目及體育報大幅報導,故此未有在網上引起騷動。好不容易才讓浴衣擁抱照事件漸漸淡化,實在很害怕會再度燃起。事務所的擔心人盡皆知,看來就只有偶像本人不知……

新聞源自:zakzak


【日劇】《下町火箭》阿部寬很忙傳先開拍吉川晃司外傳

【日劇】12/23:《下町火箭》成為本年度民放日劇收視冠軍,早前已報導要求開拍續篇的聲音殺到,事實上劇集大結局也有不少給續篇的伏線,例如主角阿部寬的女兒土屋太鳳加入了帝國重工,吉川晃司演的財前部長在火箭成功後拿著兩個文件包,奸角小泉孝太郎宣言下次的閥門會由他勝出等。

今次日劇版和連載同時進行,曾有人擔心會趕不上,事實上也證明沒問題,「高迪計劃篇」用上約600張原稿紙,作者池井戶潤在TBS緊急拜託下用了20日就寫好,而他也說明想把作品延續下去。

不過最大問題是主角阿部寛的工作排程,他明年1月就要拍攝和天海祐希共演的電影《戀妻家宮本》,明年夏天的劇集邀請早已殺到,預計他會接下其中一部,而最壞的可能性是之後他演出2017年度大河劇《女城主直虎》。

TBS之前拍攝《半澤直樹》後想邀請堺雅人拍續篇,但他一直推辭結果主演大河劇《真田丸》,讓半澤續篇泡湯,所以今次TBS早在《下町火箭》播放第2話時已經向阿部方面詢問再演的可能性,內容是關於政府開發援助。

就算以上所有條件成功,最快都要等明年秋季才能開續篇,於是TBS為了觀眾的期待,可能會以和阿部存在感相當的吉川晃司當主角,拍以財前部長為主的外傳,相信明年日劇界都會圍繞下町火箭進行熱烈的爭奪。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藝】竹野內豐今年應該結婚不成要等到倉科加奈30歲

【日藝】12/24:竹野內豐和倉科加奈一直盛傳會成為2015年最後的重磅婚訊主角,之前曾有報導指二人將於倉科12月23日生日時成婚,但現在已經過了但還未有任何消息,1月2日就輪到竹野內豐生日,加上二人近期的工作繁忙,看來還是結不成婚。

竹野內豐近期為了主演電影《人生的約定》四出宣傳,除了到電影舞台所在地富山射水市參加凱旋活動,平時很少出席綜藝節目的他也經常出現為電影而努力,另一方面倉科也把她的活動重心由日劇轉移至舞台劇,二人都很忙碌。

日劇關係者表示,二人雖然都應該見過對方的家長,但竹野內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上都很謹慎,奉子成婚的可能性很低,估計要等多兩年倉科三十歲的時候才會正式結婚,作為日本藝能界最後的黃金單身漢,竹野內的粉絲看來暫時可以鬆一口氣。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藝】前KAT-TUN田中聖想力追板野友美成反叛情侶?

【日藝】12/24:板野友美早前在綜藝節目中公開有一名在節目共演的演員透過朋友得到她的聯絡方法,而這位向她發動攻勢的,是前KAT-TUN成員田中聖。對於此事田中回應表示只是在音樂節目中有稍為看過她,相反可以試著交往看看。

有記者表示,這是田中在傑尼斯時期絕對不能說的話,現在已經沒有什麼顧忌才會這樣說。網上出現他們同為過氣明星很合襯的諷刺,因為他們都是來自偶像團體,但是現在卻陷入低迷,然而田中和板野的退出方式完全不同,這差距絕對無法跨越。

田中當年雖然看起是退團,但眾所周知他是因為嚴重違規而被傑尼斯方面解除合約,和傑尼斯關係惡劣,但板野是在東京巨蛋演唱會中從AKB48光榮畢業,明年3月還會以舊生身份參加單曲,二人在藝能界的狀態完全不同。

2013年有報道指板野曾去田中經營的酒吧,雖然田中否定了此事,但是真是假還是不清楚,此外板野和家鄉的朋友遊玩時形象太過像辣妹也曾引起話題,說不定二人的反叛性格會十分合襯。

新聞源自:Asagei plus


【日藝】2015最突破女優有村架純奪冠40代女優入榜

【日藝】12/22:ORICON公佈「2015年突破女優排行榜」,眾望所歸由劇集電影廣告量爆多的有村架純成為冠軍。她在2013年已憑《海女》彈起,今次可以說是第二度突破。今年她演出4部日劇,兩部電影,12家公司廣告,明年初有主演月9和演出電影《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工作量直逼天后級。

她的主要支持者是男性,特別在30-50代得到壓倒性的支持,女性也覺得她很可愛性格也很好,她在「au三太郎」廣告演輝夜姬亦得到很多人讚賞,說她在廣告中的表情充滿魅力,就算變成惡妻也很可愛,此外在《閃爍的愛情》和《墊底辣妹》展現不同形象也大受好評。

第二位是土屋太鳳,主演晨間劇《希》還有在收視破頂的《下町火箭》演出成為關鍵,普通支持者都對她的實力表示認同。第三位是廣瀨玲,雖然大家都覺得她將來會成大器,但她連續失言的事件也帶來一些影響。第4位是雖然年過40,但本年度有飛躍突破的吉田羊,之後有松岡茉優、波瑠、清水富美加、石原里美、木村文乃、高畑充希。

送上男性和女性選出的TOP 10分佈: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前田敦子尾上松也因為各自忙碌和平分手

【日藝】12/24:前田敦子和尾上松也被曝已在今年6月末正式分手!20日放送的富士節目「我們的時代」中,前田敦子、高橋南、指原莉乃分別談及自己的戀愛觀,指原問前田提出是否會結婚時,對方回應說絕對不會,並說想過結婚大概只有一次,現在自己過了那個時期,這刻只想著工作。

前田敦子與歌舞伎界王子尾上松也從2013年開始經朋友介紹結識,之後開始交往,一度到談婚論嫁的地步,尾上把前田介紹給身邊的朋友和後援會的關係者,大家都對二人送上祝福。2014年春天尾上松也在京都演出時,前田敦子也有跟隨到燒肉店慶功。

之後前田有拜訪尾上的母親,交往一直順利,不料到了今年夏天開始二人之間開始有了距離。前田最初的確有結婚的意識,也努力打入男友的家人和工作圈子,然而尾上一直忙於工作,無論是歌舞伎的演出還是其他事務都有很多,無法顧及感情生活。

另一方面,前田敦子也接下舞台劇的工作,為了增進演技而專心投入,公事繁忙的二人見面次數越來越少,感情也慢慢轉淡,到了6月底正式分手,但二人是和平分手,之後他們偶然也會一起吃飯。現時二人分別是30及24歲還很年輕,說不定將來事業有成後會復合。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樂】紅白特別環節嵐和星球大戰黑武士白兵破天荒共演

【日樂】12/24:本年度紅白歌合戰公佈新的特別環節,嵐將和現在大熱上映中的《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合作進行特別舞台演出,日本和美國兩大熱潮合體!隊長大野智表示在紅白這樣的大舞台,能夠與星戰這樣的大作合作十分感激,因為是無人不識的大作所以大家都覺得非常緊張,希望全力演出讓大家感受到他們勇敢的姿態,他們自己也相當期待。

預計舞台會有星戰新作的角色包括BB-8、R2-D2、C-3PO登場,當然還有黑武士和白兵等代表人物,實際合作方式暫時保密,將留到當天才公開。因為紅白將會在海外放送,今次由日本代表藝人和世界著名的星戰合作相信會十分注目。

另一個特別計劃是由司儀綾瀨遙及井之原快彥分別率領Perfume及V6,和以米奇老鼠為首的迪士尼經典動畫角色共演,會唱出迪士尼的名曲。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寫真】柏木由紀性感谷胸上陣努力挽救因親密照流失人氣 (12P)

【寫真】12/21:AKB48柏木由紀在今年中因為和手越祐也的親密擁抱照流出形象大受打擊,潛水數月後復出的她不斷拍攝性感寫真,大有超越小嶋陽菜成為AKB寫真王之勢,被網民認為是賣肉救人氣。然而最近又傳出她和手越祐也關係未斷,更在他的生日留言祝他不要再被雜誌抓到,未知何時才能正視自己偶像的身份?送上她為「YOUNG MAGAZINE」拍攝的最新一轟寫真。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19歲現役大學生久松郁實大秀緊緻肌膚F奶魅力 (12P)

【寫真】12/22:19歲的久松郁實,亞細亞大學經營學部學生,CanCam專屬模特兒,曾在日劇《GTO》及《對不起青春!》中演出,也在寫真界活躍,過去年多一直在週刊登場,11月更推出首本寫真集「La iku」,同時也開始她的冠名節目,打入藝能界主流!送上她在「YOUNG MAGAZINE」的寫真,感受健康緊緻肌膚F奶魅力!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聖誕裝寫真特集,清新偶像和性感巨乳你愛哪款?

【寫真】12/24:今天是平安夜,寫真也要有聖誕氣氛,「YOUNG GANGAN」找來9位女優穿上聖誕裝拍攝美照,清新的有偶像界HKT48兒玉遙,palet武田紗季,乃木坂46齋藤飛鳥,早安少女組譜久村聖,C-ute鈴木愛理。性感的有寫真界「千年一遇童顏巨乳」淺川梨奈,金子琹,京佳、小野乃乃香。在此先對各位男性讀者,說聲聖誕快樂。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YouTube千萬點擊混血美少女金子理江性感連發 (13P, 有片)

【寫真】12/23:金子理江剛剛18歲,因為和來自澳洲的「鬍鬚女」Ladybeard組成偶像團「LADYBABY」,推出單曲「日本饅頭」MV在YouTube點擊次數破千萬成為熱話,她同時也在寫真界發展,外表清純的她也有著美乳好身材,原來她有菲律賓和西班牙的血統,但樣子看上去還是很像可愛日本女生!送上她的最新寫真和拍攝現場性感影片: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篠田麻里子最後水著寫真,漂亮性感永久保存

【寫真】12/26:29歲的篠田麻里子,在24日發售的雜誌「週刊YOUNG JUMP」登場,以「YOUNG JUMP的傳說,麻里子的最後水著」為題,封面封底及兩本迷你寫真集總共37頁,是雜誌首次推出如此規模的寫真。除了在沖繩拍攝的最新性感美照,還有從她過往拍攝寫真未曾公開的5萬張照片中,嚴選當中的12張刊出,絕對是麻里子粉絲的永久收藏對象,送給你留念。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25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