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竹野內豐今年應該結婚不成要等到倉科加奈30歲


Share


【日藝】12/24:竹野內豐和倉科加奈一直盛傳會成為2015年最後的重磅婚訊主角,之前曾有報導指二人將於倉科12月23日生日時成婚,但現在已經過了但還未有任何消息,1月2日就輪到竹野內豐生日,加上二人近期的工作繁忙,看來還是結不成婚。

竹野內豐近期為了主演電影《人生的約定》四出宣傳,除了到電影舞台所在地富山射水市參加凱旋活動,平時很少出席綜藝節目的他也經常出現為電影而努力,另一方面倉科也把她的活動重心由日劇轉移至舞台劇,二人都很忙碌。

日劇關係者表示,二人雖然都應該見過對方的家長,但竹野內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上都很謹慎,奉子成婚的可能性很低,估計要等多兩年倉科三十歲的時候才會正式結婚,作為日本藝能界最後的黃金單身漢,竹野內的粉絲看來暫時可以鬆一口氣。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01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