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前KAT-TUN田中聖想力追板野友美成反叛情侶?


Share


【日藝】12/24:板野友美早前在綜藝節目中公開有一名在節目共演的演員透過朋友得到她的聯絡方法,而這位向她發動攻勢的,是前KAT-TUN成員田中聖。對於此事田中回應表示只是在音樂節目中有稍為看過她,相反可以試著交往看看。

有記者表示,這是田中在傑尼斯時期絕對不能說的話,現在已經沒有什麼顧忌才會這樣說。網上出現他們同為過氣明星很合襯的諷刺,因為他們都是來自偶像團體,但是現在卻陷入低迷,然而田中和板野的退出方式完全不同,這差距絕對無法跨越。

田中當年雖然看起是退團,但眾所周知他是因為嚴重違規而被傑尼斯方面解除合約,和傑尼斯關係惡劣,但板野是在東京巨蛋演唱會中從AKB48光榮畢業,明年3月還會以舊生身份參加單曲,二人在藝能界的狀態完全不同。

2013年有報道指板野曾去田中經營的酒吧,雖然田中否定了此事,但是真是假還是不清楚,此外板野和家鄉的朋友遊玩時形象太過像辣妹也曾引起話題,說不定二人的反叛性格會十分合襯。

新聞源自:Asagei plus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4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