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高城亞樹畢業前到J LEAGUE教練家共渡春宵


Share


【日藝】12/23:12月15日在AKB紅白對抗歌合戰中宣布畢業的AKB48成員高城亞樹,被拍到5日前到男性的家中留宿。她宣佈畢業時曾說過對現在的環境沒什麼不滿,但希望走自己想走的路,看來這條路就是戀愛結婚?

12月10日晚上10時,「週刊文春」目擊她和兩名男性到中目黑的一家和食店一起吃飯,高城還和該男性提及合約已經結束的事,兩小時後三人乘計程車離開,其中一人在涉谷站下車,餘下的二人就到涉谷區內該男性的公寓,由男方拿出鎖匙進門,到第二天早上11時高城才再出現,素顏一臉疲倦地乘計程車回家。

雜誌發現該男性是J LEAGUE勁旅浦和紅鑽的教練A氏,記者之後追訪他,對方承認當日高城確實有一起回家,但強調只是他一個人睡。至於AKB運營公司就未有回應。然而有相關人士指高城說過二人並非戀愛關係,且看這是真還是正式畢業前的例牌否認。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5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