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ORICON年終榜三代目JSB乃木坂46μ’s排名大升


Share


【日樂】12/23:ORICON年終排行榜公佈,除了嵐和AKB48兩大勢力外,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也強勢上升中,總銷售金額和總銷售數量都排行第三,力壓J家的Kis-My-Ft2及關8,當中專輯「PLANET SEVEN」更獲得專輯銷售金額的第1位,力壓嵐的「Japonism」。

其他上升中的包括乃木坂46,總銷售金額由去年第9位升至第6位,還有人氣動畫「Love Live!」聲優9人組成的「μ’s」,2013年出道時64位,去年13位,今年打入第8,總銷售金額達31.5億,加上進軍紅白,可以說是動畫聲優界的奇蹟。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40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