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最突破演員排行榜顏藝月力壓壁咚捲袖奪冠


Share


【日影】12/18:ORICON發表2015年「最突破演員排行榜」,冠軍是窪田正孝,出道10年的他來到今年以《死亡筆記》中演夜神月跑出,得到來自女性的壓倒性支持,加上演出不少廣告帶來大突破,當中主要來自30-50代的高齡層。

第2位是福士蒼汰,主要來自男性的票數,他今年在《閃爍的愛情》帶動「捲袖」的熱潮,還有初主演月9《戀仲》等,工作滿滿而且成績不錯,投票者支持他的理由則是長相端正笑容親切,英語和格鬥技術不錯非常令人憧憬等。

第3位是在《俺物語!!》及《天皇的御廚》中體重不斷增減的鈴木亮平,大家都覺得他為了演出而如此努力十分專業。而在《死亡筆記》中和窪田正孝演對手戲的山崎賢人就排第四,他在晨間劇和電影也不斷演出。之後第5位的綾野剛和第6位的西島秀俊今年都有日劇和電影主演是公認的實力派,在《民王》中演出亮眼的菅田將暉排第7,被認為是「鹽顏男子」的坂口健太郎從Men’s Nonno轉身拍劇拍電影也得到第8。送上TOP 10。

1.窪田正孝
2.福士蒼汰
3.鈴木亮平
4.山崎賢人
5.綾野剛
6.西島秀俊
7.菅田將暉
8.坂口健太郎
9.齋藤工
10.松坂桃李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9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