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噁心!小泉孝太郎憑《下町火箭》奸角粉絲大收獲


Share


【日劇】12/18:在《下町火箭》演主角最大敵人椎名直之的小泉孝太郎,演出得到好評。和他平時演出的善良好人相反,今次他演為了本身的野心而不擇手段陷主角於困境的奸角,得到觀眾發出「噁心!」的曲線讚賞。在第9集他和阿部寬直接對決的場面,觀眾滿足度達至4.37分的高紀錄(最高5分)。

觀眾對他的反應包括:「小泉孝太郎的演技出色!他之前多演爽直青年,今次知道他也能演如此黑暗的角色,再一次成為他的粉絲」(52歲女性)「小泉孝太郎的一切令人非常討厭,這演技很出色」(57歲男性)「他的眼神很好」(39歲女性)。難得地以反派角色得到好評。

最終回的預告篇他有「這項上人頭,能取的話就來取」,令人十分在意發展。今次小泉憑椎名直之打開新境地,角色長留人心,期待他有進一步的發展。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6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