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36歲窪塚洋介將於本月內和32歲舞者女友再婚


Share


【日藝】12/16:36歲的窪塚洋介15日深放在Twitter公佈將和32歲女友REGGAE舞蹈員PINKY在本年內結婚,他表示加入藝能界20年,到荷里活演出,精選專輯發售,今年是非常特別的一年,為了讓這年變得更高,會和這數年間的伴侶PINKY即菅原優香結婚。

關係者表示二人是2012年認識後同年秋天交往,二人會在Live中共演,也會在社交網絡公開合照愛得大方,PINKY擅長料理,常在博客介紹自豪的作品,也得到窪塚說她做的飯非常美味。他們還未決定結婚的日子,PINKY未有懷孕。

窪塚2003年5月和比他年輕2歲的前舞蹈員女性結婚,同年10月長男愛流出生,2004年6月窪塚發生「以為自己會飛」事件震撼日本,2012年6月二人因為對兒子的教育理念不同而離婚,由窪塚得到撫養權,之後在大阪得到PINKY的支持,在工作和照顧兒子兩方面努力。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8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