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三浦春馬台北主持進擊的巨人展開幕學講「哈味」


Share


【日藝】12/14:去年11月在東京上野森美術館展開的「進擊的巨人展」好評下,11日移師到台灣展出,真人電影版主角三浦春馬到台北主持開幕禮,10日在松山機場有200名粉絲接機,也有很多傳媒追訪,受到熱烈的歡迎。11日中午12時他到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和當地著名的插畫家和漫畫家一起主持剪綵儀式。

他表示曾在東京看過這展覽,能在台灣再見到感到非常興奮。他自言是巨人的粉絲,希望大家透過展覽了解作者諫山創的創作歷程,當中他推薦360度體驗型裝置,自己拍攝電影時用立體機動裝置來回飛行非常有趣,盼大家也能體驗。

他也用國語和粉絲打招呼,其表示愛吃小籠包,今次有時間希望能吃到東坡肉。此外他之前來台灣時,學到了當地流行語「颱風就是要泛舟」,今次他也說要學新的流行語,於是記者就教他現時最紅的「哈味」(哈密瓜的味道),學到後他即時用國語說出,表現出他之前拍《深夜前的五分鐘》苦學三個月的國語。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9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