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神木隆之介聲演新海誠新作,避談和志田未來緋聞


Share


【日影】12/11:動畫電影《你的名字》10日舉行製作發表會,導演新海誠和當聲優的神木隆之介及上白石萌音出席。這是新海誠在《言葉之庭》後3年來的首作,講述在深山居住的女高中生宮水三葉(上白石),和在東京的男高中生立花瀧(神木)在夢中相遇,在兩個不同世界生活的二人,帶來戀愛奇蹟故事。

神木隆之介表示很喜歡新海誠的作品,好像被帶到另一個世界十分喜歡那裡天空的顏色,能被如此出色的導演提攜實在太這興,雖然感到壓力但會加倍努力。之後他被問及是否像劇中那樣夢見過喜歡的人,他就回應說喜歡新海導演。

最近神木和志田未來交往的新聞火熱,記者不放過機會,在活動完結之際追問他是否戀愛中,他就不發一言回到後台。《你的名字》2016年8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1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