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山研一裸體主演傳說下流漫畫《珍遊記》真人版


Share


【日影】12/11:漫☆画太郎的傳說搞鬼漫畫《珍遊記~太郎和愉快的小夥伴們》真人化,由松山研一主演。原作是惡搞名著《西遊記》的作品,1990年開始連載,累積銷量400萬部,講述打算到天竺的玄奘法師,在寄住地方的老人想他帶著不良少年山田太郎讓他更生,於是他用寶珠的力量封印太郎的妖力,不情願地帶他上路。

漫畫出版社相關人士表示,這部作品以前就討論過幾次要電影化,但到今次才實現,根據製作公司的想法,他們希望主角不要太搞笑及選擇知名度高的帥哥,所以選角過程非常困難。因為原作充滿各種下流橋段,很多演員和事務所都不敢接,最終才找到松山主演,雖然他和原著的形象不同,但會抓緊其本質演出。

劇中松山會演繹主角只穿了一條內褲裸體出鏡,他表示有一段時間都沒有要他裸體演出的邀請,想來想去還是覺得自己脫了比較好,所以今次就欣然接受。山口雄大導演,2016年2月27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1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