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孤高醫生中谷美紀和毒舌抖S藤木直人共演婚戀新劇


Share


【日劇】12/11:中谷美紀及藤木直人共演春季日劇《我並非不能結婚,是不結婚》,39歲才色兼備的女醫生,突然發現自己在戀愛結婚市場上是弱者,向毒舌抖S餐廳店主討教,從戀愛危機中脫身奮鬥。共演有瀨戶康史、大政絢、夏木麻里、德井義實等,《花燃燒》金子亞里沙編劇。詳細介紹:


冬季日劇未開,春季日劇消息已公佈!中谷美紀將主演《我並非不能結婚,是不結婚》(私 結婚できないんじゃなくて、しないんです),是她7月從事務所獨立後首次主演連續劇。

故事以水野敬也的戀愛指南書「スパルタ婚活塾」為原案,講述主角橘雅(中谷)從大學醫學部畢業後,當實習醫生到正式醫生,現在於東京一流地段的青山開設皮膚科診所,走上和亡父相同的醫生之路。她自認也公認是才色兼備的女性,從學生時代起已經是同性羨慕異性憧憬的存在,自負比別人價值地位高,也因此很難看得上男性,過著充實的獨身生活。

某天她去高中同窗會和很多同學再見面,大家對於她仍然單身都很擔心寄與同情,讓她對自己和四周的人的存在價值差距感到驚訝。之後女性朋友邀請她去和風割烹「とくら」開女子會,意外地被店主十倉誠司(藤木直人)狠狠地粉碎她作為女性的存在價值。

雅最初因十倉對客人不敬的態度非常憤怒,但醒覺後她發現在自己在戀愛及婚姻市場上的確是個弱者,於是不情願地向毒舌抖S男十倉討教建議。同一時間她和高中時代一直單戀的同學櫻井洋介(德井義實)再遇,燃起當年的愛慕,到底這個「戀愛弱者」能否得到幸福?一個Around 40獨身女子從戀愛危機中脫身奮鬥的實感故事,就此展開。

共演者包括瀨戶康史演橋本諒太郎,經常出入雅的診所來自有機咖啡店的運送員,有著可愛的外表被稱為「妖精男子」,大政絢演野村梨花,是雅的診所護士,只是20代中已經全力展開婚活,一直以找到讓她婚後有安定生活的男性對象為目標,在婚活上是雅的前輩。還有夏木麻里演深愛女兒雅影響她甚深的和服媽媽昭子。

其他演員包括平岩紙、ちすん、平田薫、綠友利惠、森田甘路等,《花燃燒》金子亞里沙編劇,《為了N》塚原あゆ子及《脫黑》導演,《Mother Game》新井順子製作,4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0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