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祥物主演日劇!《船梨精偵探》梨妖追查炸彈狂魔


Share


【日劇】12/11:人氣吉祥物「船梨精」演日劇!富士SP劇《船梨精偵探》中船梨精代代秘密協助警察家系的平塚家,為了守護日本和平及孩子的笑臉而努力,是在暗處活躍的英雄。現在他和芝臨海警察署的刑警平塚平助(兒嶋一哉)拍檔每天進行搜查。

某天東京接連發生爆炸事件,市民陷入不安,出事前日警察收到用30年前爆炸案兇手「地獄的雪人」之名送來的威脅信,平助的上司馬場課長(木下鳳華)因為對此怠慢而被署長責罵,於是他命令平助去逮捕犯人。而船梨精和平助的父親平八郎正是30年前逮捕「地獄的雪人」爆炸事件犯人的拍檔,之後警署又收到一部平板電腦,出現帶有暗號的訊息,並指名由平助解開,於是船梨精出手協助。

對於今次演出偵探,船梨精表示一開始對此表示疑問,沒想過富士會找他拍日劇,今次會繼續他擅長的跳躍及迴旋踢,也在進行格鬥練習,請大家期待梨的動作場面,有著夢想冒險和解謎的本作,很適合迎年一家人一起觀看。兒嶋就說和船梨精拍檔很大件事,希望為大家帶來新鮮有趣的組合。

《船梨精偵探》1月7日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