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Yahoo!檢索大賞窪田正孝廣瀨玲成年度話題人物


Share


【日藝】12/10:「Yahoo!檢索大賞2015」9日舉行頒獎禮,獎項以2015年1月1日至11月1日的搜尋次數為基準,發表不同界別最受歡迎的人物。

男演員部門得主為窪田正孝,憑著《死亡筆記》演夜神月的顏藝逼近原作成為話題,他表示感到好像走錯場地,從進場開始腳一直在抖震,就算不是在拍劇也是很緊張。女演員部門得主為廣瀨玲,除了她演出眾多電視節目和電影,連番在公開場合失言也成為網民搜尋了解的原因。

搞笑藝人部門得主是「8.6秒Bazooka」,其段子「Razungoreray」在中學生之中大人氣,聲優部門得主為金田朋子,因為年過40但擁有超高音而成為關注對象。模特兒部門得主為藤田妮可,她以辣妹語及天然性格成為話題,有趣是屬於她的關鍵詞是「素顏」「男友」「強欲之壺」,後者是「遊戲王」的卡片和她很像。

此外得獎者包括作家部門的又吉直樹,一本「火花」獲得芥川賞打破ORICON書本銷量紀錄超熱話。運動員部門為欖球員五郎丸步,他的「五郎丸POSE」打入新語流行語大賞。偶像部門為Hey!Say!JUMP!至於大賞由「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奪得。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8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