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新春SP五郎首度進軍北海道旭川雪中狂吃


Share


【日劇】12/10:《孤獨的美食家》再度推出SP,《孤獨的美食家 正月SP~真冬的北海道‧旭川出差篇》五郎首次進軍北海道,到「食之寶庫」的旭川大吃特吃,在酒館吃著看不慣的料理,播放時間將擴大至一小時。新春繼續深夜恐襲!詳細內容:

《孤獨的美食家》將推出SP,《孤獨的美食家 正月SP~真冬的北海道‧旭川出差篇》五郎首次進軍北海道,到「食之寶庫」的旭川大吃特吃。播放時間將擴大至一小時。

今次他到當地為堆積如山的工作而煩惱,完成了幾項工作後為了轉換心情而外出走走,但每間食店都滿座,結果在雪中進入一家酒館,老闆娘(床嶋佳子)送上以竹皮製作的菜單,五郎把目光停留在沒看慣的料理。共演者還有「TEAM NACS」的森崎博之,演和五郎有生意來往的染工場董事,還有本田博太郎等。

主角松重豐對於這個「正月特番」感到高興,但其實沒有什麼特別,希望正月大家都聚集在一起吃東西後,晚上11時開始空肚時收看。在正月的雪景之中,不只是五郎吃溫暖的東西,也希望帶出當地的氣氛,和工作人員搜尋適當的店。自己一直很想到北海道,今次應該不會背叛觀眾是很好的節目。

《孤獨的美食家 正月SP~真冬的北海道‧旭川出差篇》1月1日晚11:15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