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警報》殺青菜菜緒感動落淚松坂桃李吐槽


Share


【日劇】12/09:松坂桃李主演《警報》已於7日全部拍完,當日在群馬縣的醫院拍攝,除了松坂還有木村文乃及菜菜緒其三人演出,拍完後松坂上前擁抱第四度合作的木村,木村表示還沒感受到已經殺青,今次是她首次挑戰動作場面和Cosplay,做了很多特別的事完全不覺得辛苦,多得工作人員及主角讓現場氣氛非常好。

菜菜緒就說今次演完全惡女是對演技的考驗,多得大家每天都以笑臉歡迎她,覺得在現場相當快樂,十分感謝,說完更感動落淚。她在劇中有假裝哭泣的場面,而這天大家都說這是真哭不假對她作出支持。至於松坂就說今次無論開拍或殺青的外景地都較遠而且都在下雨,拍攝中在電場一直感到興奮,十分感謝大家,同時他也不忘向工作人員吐槽說一直都穿西裝但最後卻要穿病人服。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5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