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Justin Bieber日本演出大讚AKB48性感強吻高橋南


Share


【日藝】12/08:加拿大天王級歌手賈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 4日來日本宣傳他的專輯「Purpose」,首次上朝日節目「Music Station」。他在節目中唱出「What do you mean?」,在間奏部分和台下的數百粉絲擊掌。

期間在AKB48上台之際,賈斯汀搶了大倉忠義的咪說「很性感!」還送上飛吻,在AKB唱出「唇にBe My Baby」時他一個人站立隨歌起舞,她們接受主持訪問時坐在後排的他還主動上前接近。節目完結後在後台AKB48成員和他合照,他來個左擁右抱之時,更主動親了CENTER高橋南一下。

相關照片在小嶋陽菜的Instagram及高橋南的Twitter公開,大受網民關注,當中高橋南被吻的照片讚好轉發數量是她其他照片的數十倍。網民紛紛說旁邊有以性感聞名的小嶋陽菜,賈斯汀也選擇了高橋南,原來她才是他的心頭好,還說如果在美國舉行總選的話,有賈斯汀的幫助高橋南一定會得到冠軍。也有人說高橋南還有三個月才畢業,現在就已經由賈斯汀打破戀愛禁令。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88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