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田口淳之介退出KAT-TUN疑因女友小嶺麗奈懷孕


Share


【日藝】12/08:KAT-TUN田口淳之介上月在直播音樂節目中公開退團及退出事務所震撼粉絲,一直盛傳他這樣做的原因是為了給交往8年已經35歲的女友小嶺麗奈一個名份,最近「週刊女性」拍到有點發福的小嶺,因她懷孕導致田口退團結婚的說法浮上。

二人於高級住宅區的新居是兩層的公寓,每間都是獨立沒有社區的大閘,在田口宣佈退團後記者一直在公寓前守候,數日後終於見到小嶺的蹤影,她戴著很大口罩和黑框眼鏡,重點是她過去當寫真女優時身型纖瘦,公開的腰圍是58cm,但現在明顯漲了幾個碼。

當時她正向停車場方向走,記者上前問她關於及田口退團是否和她結婚或懷孕有關時,她似乎嚇了一跳凝視著記者,之後她什麼也沒說低頭進車,但她並沒有駕車離開,5分鐘後她從車上下來急步回公寓,本來要去什麼地方,但最終因為記者的關係回家。

有和小嶺相熟的人向記者透露,小嶺最近經常買不含咖啡因的茶和漢方藥回家喝。如果是懷孕的話就必須控制咖啡因,也不能吃感冒成藥只能靠漢方藥調理。此外也有人目擊她出入市內的醫院,加上她和田口數個月前才為了私隱而搬屋,看來他們早已預計會出現這情況而作出準備。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11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