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上戶彩產後急復出只為挽救受毒品案影響的事務所


Share


【日藝】12/07:上戶彩昨天主持日本青年漫才大賽「M-1グランプリ2015」,是她為丈夫HIRO誕下長女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表現出和產前一樣的纖瘦身段。她之前一直強調育兒優先,但產後三個多月就復出,就被網民吐槽說表裡不一,生完孩子卻不專心育兒,甚至問是否丈夫HIRO人工不足要她幫補。

但實際上她急急復出原來和其所屬事務所奧斯卡有關,因為奧斯卡近年陷入低潮,力捧的三人組武井咲、剛力彩芽、忽那汐里未有很大成長,另一皇牌米倉涼子受離婚消息拖垮,最大問是旗下高部愛早前爆出吸毒藏毒,雖然事務所立即解僱她劃清界線,但已為事務所帶來負面影響。

上戶彩本來十分憧憬婚後引退的傳奇女星山口百惠,而她和丈夫也金錢不缺,但為了拯救一手提攜她的事務所只能盡早復出救亡,然而網民也因為這消息轉而攻擊奧斯卡,看來事務所繼續多災多難…..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2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