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神木隆之介志田未來同齡童星長大後共譜戀曲


Share


【日藝】12/04:「FRIDAY」爆料,神木隆之介和志田未來熱戀中!一直都和緋聞絕緣的兩位童星出身藝人,11月18日在下著微雨的晚上,當時志田在PARCO劇場剛完成舞台劇公演,乘上事務所的車後2分鐘後下車,在宮下公園旁的路上拿著透明雨傘等人,之後神木出現,二人一起到咖啡廳約會2小時。

兩日後的20日晚上,又一次完成舞台劇的志田,回到自己的家拿著一袋清潔用品到涉谷神木的家,似乎要幫忙打掃。再4日後,2人又在晚上的涉谷出現,一起走在雨中有說有笑,還聽到喊對方小名,志田口罩上的雙眼閃閃生輝,看到記者追拍就進入公寓。

一名藝能事務所職員表示,2人是堀越高中的同學,事務所和雙方粉絲都知道2人非常要好,想不到就此孕育了愛情。神木之前曾公言自己體力不是很好,想找個能一起在家渡過的戀人,志田似乎十分適合。

今年22歲的神木隆之介,2歲就拍攝廣告入行,之後一直演出很多日劇和電影,年紀輕輕已有20年的藝歷,最近在《浪客劍心》演瀨田宗次郎,還有在《武士老師》演坂本龍馬,事業一直上升中。至於同為22歲的志田未來,2005年在《女王的教室》一劇成名,之後一直以「最後的清純派女優」為賣點吸引年輕男粉絲。

兩個童星長大後多次合作,包括13歲時在《偵探學園Q》合作,17歲一起為動畫電影《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擔任配音,一直以來都被粉絲撮合,現在長大後成為戀人,成為網民以至藝能界的一段佳話!

新聞源自:FRIDA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89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