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白鳥麗子》20年來首度真人化由河北麻友子主演


Share


【日劇】12/01:鈴木由美子大人氣漫畫《白鳥麗子》闊別20年再度真人化,將會推出日劇和電影,新一代的白鳥麗子由紐約出生真正的大小姐女優河北麻友子演出。

原著1987年開始連載,講述無論是自認還是公認都是富家大小姐的白鳥麗子,表面高傲但實際上不知世間事,她從小已經暗戀秋本哲也,但她那比珠峰天高的自尊心一直讓她無法表達心意,情不自覺地表現出荒誕可笑的態度。之後她為了追哲也而上京,遇上哲也的前女友可愛女高中生,對麗子一見鍾情的富二代,還有她的宿敵等,到底她和哲也的戀情會變得如何?

原作1989及1993年日劇化,1995年電影化,由鈴木保奈美及松雪泰子主演。今次和河北共演的有偶像團體 BOYS AND MEN 隊長水野勝演秋本哲也,還有田村侑久、辻本達規、田中俊介、吉原雅、小林豊等演出。日劇版冬季放送,電影版2016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7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